分類
未分類

每個人都是他人的老師《源頭》

日期:2021.09.22。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讓我們來繼續談談你們在兩個世界的交界處的生活。對你來說最難的事是什麼?最難的是,重組你們的意識。

即使是那些已經知道地球正在轉型進入第五維度,並且認為他們的意識已經為此做好准備的人,也會驚訝地發現,他們是如此之深地根植在第三維度的世界中,這些第三維度世界的編程深深地植入到人們的潛意識中,並且擺脫這些編程是如此的困難。

許多人會評判和評估別人,出於一種習慣性的力量,將他人與自己进行比較,試圖讓他人轉變到與自己的信仰一致,簡而言之,就是對他人表現出思維層面的二元對立。

然而,你無需對此情況責備自己或者對自己感到氣餒。如果你現在能夠意識到,那就太好了!這將是從第三維度世界的編程中解脫出來的第一步。

請讓我的這一系列的關於精神分析的傳訊成為你與他人交流的一個起點,同時,這也是對你的一個對待周圍人的包容度的測試。在當前,這是極其重要的,我親愛的,因為你們分散在全世界各地絕不是偶然的。你們將成為“磁鐵”,吸引那些意識正在復蘇,急切地需要被志同道合的人所支持的人們來到你們身邊。你們是我寄予最大希望的人,因為人口中絕大多數的人到目前為止,依然對“轉型/過渡”一無所知。是你們,將成為照亮他人道路的燈塔,並且在很大程度上,是你們的“光爛”,決定了這個星球的轉變速度與成功與否,即:能量上的、靈性上的和思想上的革命。

但是要想幫助別人,非常重要的是,首先,你自己要變得强大和智慧。現在,就像以往一樣,人們需要“領袖”,以平靜和自信的方式指引他們的意識走向全新的建設性的方向。這些“領袖”,不是那些壓制人類意識的意識形態方面的領袖,而是靈性領袖,能夠幫助每個人打開其自身的潛能,激發每個人相信其自身的力量,並能夠幫助每個人找到自己生命中的職業。

而一個智慧的顧問,與一個傲慢的導師之間存在著細微的區別,後者將自己以及他試圖幫助的人都遠遠的拋在身後。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

唯一的原因是,這種行事作風是典型的二元世界的風格,是你們已經離開的那個世界,一切都有其對立面的二元世界:强與弱,聰明與愚蠢,靈性與非靈性,等等。但是,現在你們已經知道每個人都是如此的獨特,你們每個人都是他人的老師。即使你的交談對象由於種種原因,还沒有拿握你所掌握的知識,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如你。很有可能的是,他們在其他方面很成功,並且可以與你分享他們的經驗。

現在,當你們開始新生活的時候,你們要把這些年來所積累的知識都付諸實踐,進而,為那些剛剛踏上這條路,或者在未來的幾年將踏上這條路的人們樹立一個榜樣。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

我無盡的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