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共同創造你的揚升經歷《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與所有接受我們和我們這些訊息的人建立了非常良好的關係,我們很高興你以你能達到的程度向我們敞開自己。現在,隨著我們在這裡合作的深入,我們可以一起做更多的事情。地球人和大角星人之間的聯繫已經很好地建立了起來,這就是我們在前進過程中可以建立的東西。我們想你們所想,你們也想我們所想,這使得我們之間的合作變得更容易。

我們希望看到人類集體意識的擴展,我們希望與你們所有人一起參與普遍的意識轉變。能讓我們這種共同創造的努力走得更遠的方法是,尋找人類内在最能使用光與愛的領域,並將我們的意識和意圖瞄準那些方向。我們想先滿足那些最需要治療,最需要振動能量的人和地方的要求,即便他們並沒有察覺到自己有這樣的訴求。

很多人認為他們需要某種東西,比如改變法律,但他們真正需要的是治癒的能量和同情心,以及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一起提供的無條件的愛。你們是能量的神奇召喚者,而我們是能量的提供者。現在,我們以這種方式與大家合作,作為對源頭能量的一種讚美。源頭始終與你們一起工作,通過你們來工作,但有時你需要與那些已經和你建立了更牢固關係的存有聯繫。

雖然我們在第九維度,是非物質的,但與我們建立聯繫,將我們視為合作夥伴和共同的創造者也更容易。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如果你環顧你們的星球,尋找那些最需要愛與光的人和地方,願意向那裡投射愛與光,我們肯定會盡我們所能為這些工作做貢獻,就像你們召喚我們,召喚揚升大師和大天使一樣。我們加入地球小組已經有好多年了,我們想正式宣佈。

所以請繼續呼喚我們,呼喚我們獨特的振動信號,我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幫助你。我們期待在第五維度地球上與你們進一步合作。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專案,也是我們渴望密切參與的專案。所以當你們想像正在提升進入的新地球時,也請呼喚我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