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給覺醒者的六月夏至禮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觀察和等待,思考在即將到來的六月夏至能夠為你們帶來什麼。我們知道很多人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我們可能帶給你們的任何事情,但我們必須在你們高我允許的範圍內工作,不能用其他人類還沒有做好準備的事情嚇著他們。因此,我們和以前一樣,在協商和思考,找機會只接觸那些準備好的人。

如果要更加精確,方法就是使用更小的門戶。這些小門戶就像一個激光發射裝置。我們可以精確定位並將能量傳送到你最需要的地方。因此,我們目前正在與覺醒集體的高我合作,看看在夏至,或者之前和之後的一段時間裡可以向大家傳遞什麼。我們希望傳遞的能量能擴展你們的意識,打開你們的多維度自我。

要做到這一點我們需要特別針對你們的松果體。大多數人都知道,松果體是第三眼的物理表征,第三眼能讓你看到內在的維度。你們需要知道在你們周圍有多少幫助和支持,所以我們認為這肯定對那些覺醒的人有好處。你們需要知道你有多少助手,多少存有在給你輸送愛和光明。

大多數人都會眼見為實。所以,不管怎樣,你都可以期待這個即將到來的六月夏至事件中三眼脈輪能得到升級。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升級和激活將會啟動,我們並不孤單。我們只是某個星系的一個團體,正在想辦法幫助人類提升意識水平,讓你們能夠繼續在揚升中前進,並儘可能多地幫助其他想要和你們一起提升的人。對於那些願意在自己身體裡活著,以心為中心,為你們那些從未得到過物質層面支持的人類同伴提供支持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啟蒙的黃金時代。

在你們繼續介入的地方,成為他們所需要的老師、治療者和嚮導。這就是我們送給你們這件禮物的最終目的,我們知道你們會正確地使用它們,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所有的時間線,因為我們非常愛你們,非常信任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