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簡報《薩南達》

日期:2021.06.10。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 Chan。

問候,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

我是薩南達,我很高興來與親愛的人類交流一些重要的事情。我每天都在新耶路撒冷飛船上觀察著地球母親,我也時刻在接收地球情況的簡報。

你們許多人依舊聆聽並跟隨攜帶著負面能量和各種植入物的新聞與信息,這令我悲傷不已。新聞來源和一些被負面實體命令的個體繼續在宣傳大規模災變事件的可能性,就像一個黑洞,可以吞下地球,讓路西法和其它的存在到來,或者伴隨著負面極性精準地複制地球。

讓我解釋以及向你保證,親愛的,這不會發生,阿斯塔和他的艦隊與聯盟一天24小時監督著地球,不會讓任何會摧毀整個銀河系的災難性事件發生。許多災難性事件已經被光之銀河聯幫阻止,伴隨著許多友好文明的幫助。

此刻你只需關心如何保持高振動,這在你轉變到新地球期間極其重要。光之工作者社區經常創造冥想事件,當你可以,請加入其中。集體意識一直在上升,越來越多的人醒來。

此刻是人類文明轉型的決定性時間。請,嚴格篩選你在觀看的、聆聽的、閱讀的,因為一些源頭會被注入負面性或植入物。黑暗非常絕望,因為他們很清楚他們已經輸了。

光代表自由和幸福,黑暗是關於摧毀和痛苦。總是提醒自己你不孤單,有著數以百萬計的存在支持著這個揚升事件。你可以邀請他們參與冥想。他們不斷發送著積極的振動來幫助你轉變這個美麗的星球。

你比你認為的更加強大,回頭看看,看看你在無數生世中戰勝的所有困難。當你的DNA恢復成最初的12股,你會處於物理身體中數千年而不需要任何療愈。

在揚升後,你們都能夠待在蓋亞母親上,只要你希望,而不用離開你的身體,或者你可以穿梭於宇宙、銀河系、恆星系統。永生的能力會返回,它被腐敗的靈魂從人類身上拿走。

這不是一個童話故事,這是真實,想像一下,不用擔心健康、金錢等等的生活會是多麼美妙。黃金時代終於來到這個星球,遭受了太多的痛苦。尤其,光之社區經歷了大量的艱難。

請不要忘記,你是光,你是來拯救這個世界的。我是薩南達,我很高興來與你們交談。謝謝。你是光、愛。

薩南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