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維度轉換最終發生之時…

日期:2021.06.10。
作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UM7dn0koxmo

昨天的文章引起很多朋友的共鳴,U2也想繼續以今天文章的內容,給大家捋一捋(覺註:整理的意思)與行星地球最終的維度轉換有關的話題。

昨天文章的內容中提到,在2012年之前關於末日預言的傳聞不脛而走,許多的國外大富豪都忙著給自己打造地下堡壘,以期待能夠在末日到來的時候自己能躲過一劫。

這不僅讓我想起曾經上演的電影《2012》中的相似內容:全球富豪為應對2012年的末日預言,“集資”打造了好幾艘末日方舟,並獲得了優先登船的權限,以逃避末日劫難的大清洗。

然而,那些沒有足夠經濟實力的普通人就只能是認命,許多的人被一個接著一個的末日災難奪去寶貴的生命。

如果地球大轉變的真實結果,真的如了這些世界大富豪的所願所想,完全迎合了電影《2012》中的劇情橋段,有錢有勢的富人就可以獲得拯救,而絕大多數缺少金錢實力與財富,卻正直善良的人們就只能被災難吞噬,殞命與此的話,行星地球最終的維度轉換也就完全失去了它的根本意義。

如果真是這樣,即將進入的新時代也不再能被稱之為新時代,新地球也不再是一個和平無處不在,美麗無處不有,聖愛的力量無處不展現的新世界,而是新瓶裝舊酒,換湯不換藥的貪婪與墮落的重複再現。

不過,這也的確符合了那些把金錢和物質看得無比重要的人,他們內心的價值觀體現:擁有巨額金錢財富和很高的社會地位,就等同於擁有了特殊的權限,就是硬道理,就可以為所欲為,呼風喚雨,並且在災難發生的時候還會得到上天的特別照顧。

只是,他們真的沒有搞明白一件很重要的事:地球母親到底為什麼要進行最終的維度轉換?

難道在已忍受人類的貪婪和無知數千年之久的時間,並遭到人類墮落意識的無情掠奪和破壞之後,地球母親還是會選擇忍受,並繼續放任無知和墮落的延續?

U2一直在說:“所有天災,皆是人禍”,人心不古,德行與善念的嚴重缺失,破壞大自然,貪得無厭,才會引發天災以平衡和清理由於人類的墮落和無知所堆積的負面能量。

其實,在創世紀中,諾亞方舟的神話故事已經透露出許多的事實和真相。神為何要發動大洪水淨化清洗地球,正是因為當時的人類,其生活太過墮落,已完全偏離天道可容忍的最終底線,才會指示諾亞打造一艘巨型方舟,在大洪水發動的時候拯救地球上種類繁多的生命物種,以延續地球這個宇宙圖書館的豐富生命資源。

這個神話故事中有幾個可參考的重要線索或者重點部分:

首先,神指示諾亞拯救所有動物,卻並不提及人類,原因是動物能做到完全的與大自然和諧,它們總是能夠自然而然的依循著天道的運作而生存與生活,且不具備和人一樣的特征:容易受到慾望的誘惑,並因貪欲之心的升起而輕易間陷入墮落。

其二,在諾亞勤力打造方舟的時候,當時的所有人只是把他當作瘋子和傻瓜,利欲熏心的人們因為慾望和貪婪的遮蔽使得他們根本看不到,也完全的理解不了已迫在眉睫的大災難。

其實,當時的諾亞並沒有拒絕任何一個願意與他合作的人,但凡有相信他並且願意和他一起打造方舟的人都會受到歡迎。只是不僅沒有人願意相信他,還把他當作瘋子和傻瓜一般取笑與嘲諷,直到最終,當末日臨頭的時候才追悔莫及。

第三,神,選擇了“大洪水”而不是“天火”,也有著更深一層的用意:如果是天火焚燒大地的話,將是無差別的毀滅一切和任何生命,包括諾亞,他的家人和所有動物都將無一倖免。

選擇大洪水的用意在於- 過濾和篩選,即密度低且輕盈(內心純淨)的上浮,密度高且沉重(心靈墮落)的下沉。

相比毀滅一切的天火,洪水的清洗則顯得更加仁慈且更具智慧。沉重的下沉,輕盈的上浮,更是體現出淨化與清理的根本意圖:只有心靈純淨的人方可在自然災難與淨化的過程中得以倖免。

所以,回到我們所處的現實世界,當那些大富翁們聽到2012年末日預言時,巨資打造地下堡壘以求得自保,這種做法是多麼的無用和無知!

當維度轉換最終發生的時候,將是整個地球從裡到外,覆蓋全球範圍的整體轉化,即便你躲在設施最完備,再安全的地堡都不可能免受影響。

而且,地球母親為何要在此刻發動如此多的災害與災難?

為的是清理和淨化由人類的無知和墮落所堆積的所有陰暗,稠密與沈重的低級能量。

那麼,行星地球為何要發生最終的維度轉換?

為的是完全擺脫所有基於3D物質與世俗的能量,回收一切無法與更高頻率共振的事物和能量,並給予所有心中有大愛,內心純淨且意識足夠高的靈魂一個新世界的喜悅淨土!

天道永遠公正,而其所依照的標準便是一個人的內心覺知和意識頻率,正如諾亞方舟故事中的大洪水的清洗與篩選- 輕盈的上浮,沉重的下沉- 以最簡單的方法,便分離出了純淨的心靈與墮落的意識。

因愛而生的智慧和善念,才是能讓一個人永遠受益的靈魂品質。

所以,當行星地球進行最終的維度轉換時,再多的金錢財富,再高的社會地位都無法保全一個人的性命!

它的唯一許可和門票是:心光的閃耀,純粹的心靈,善念和智慧,以及對萬物一體的深刻認知,換句話說便是,活出愛的品質,並成為愛本身。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