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從錯誤中覺悟並負起責任《光之兄弟》

日期:2021.04.10。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P73FMSEVZGg

問:你們多次說過你們在消除這顆行星上的污染,尤其是放射性污染,也曾多次介入以免“地球實驗”過早結束。那你們對化學凝尾也在做同樣的事嗎?

光之兄弟:

是的,地球兄弟們,我們的工作很繁重!你們本可以減輕我們的任務,如果你們更清楚自己行為的後果的話。

我們是在不斷清洗你們的行星!假如我們沒這麼做的話,在你們的世界上就再也無法生活了。管理這個世界的聖光高層不希望這樣,因為你們的行星是一件珍寶。在你們地球人眼裡也許不是這樣。你們甚至都不仔細看她。你們對她進行破壞。你們意識不到你們的地球母親實際上是什麼。

我們確實在一遍又一遍地消除污染!假如你們繼續污染地球,這污染就會進入到你們的太陽系中。雖然我們封堵住了精神污染,可地球的深層毀壞會對這個太陽系造成重大衝擊。

關於你們所說的“化學凝尾” ,我們也在竭盡所能地控制其造成的損害。但我們不能什麼都做!地球上的人們得負起責任來,得有意願去改變自己世界上的許多事物。

我們在盡力使這個世界不被破壞所壓倒,在努力維持著平衡,以使生命能夠延續,使所有物種能勉強在這裡繼續生活下去。

人們終將在這個世界上生活於和諧、美好、尊重與聖愛之中,生活於另一種社會之中。生活將變得不同。不過人們得堅持走到底才行。

人類在為自己那些錯誤造成的後果付出代價,因為許多人尚未充分領悟。

核電站是人類犯下的最大錯誤。那還是為了利益,為了錢這個“神靈” 。什麼時候人類打倒了這個“神靈” ,地球就會甦醒過來,眾生就會散發出強大的活力與美。

你們那些核設施是人類犯下的最大錯誤之一。你們意識到了這一點,卻不知道那會將地球帶入何種境地,因為你們沒有這方面的覺知!

假如不是我們在這裡充當“守衛” ,地球已無法讓任何生命生活下去了——無論是人類還是非人類。

我們做了自己該做的以使生命勉強延續下去,而我們在等待你們的覺醒,等待你們領悟並從自己的錯誤中學到東西。

你們可以用許多其它辦法獲取能源,使用自由能源,或使用銀河兄弟將交給你們支配的其它能源!

當你們的世界改變了方向、所有地球兄弟都融洽相處並攜手修復這美麗的行星時,你們就可以使用那些能源。那時你們將不再處於這個維度,而是處於更高的維度並將看到我們。所有人都將看到我們。我們將與你們攜手同行並幫助你們。

我們在不斷發送藍色光球。其中一些會消除你們空氣中的污染,另一些負責消除精神污染,會在各種低級想法過多聚集前將其消滅,以免它們造成混亂。

總之,我們在盡一切所能不斷消除污染,使你們無意中弄髒、污染的一切恢復了一點健康。

很多人曾看到我們的圓柱體飛越一些核電站上空,甚至還把它們拍攝了下來。人們也看到過許多白色球體在某些核電站或有污染的地方上“漫遊” 。但還沒有人看到過那些藍色光球。我們主要在夜晚讓它們下降到地球上,以免被看到。它們做的工作是消除精神上或物質上的污染。

我們在做自己那部分工作。在我們之上還有聖光高層。祂們也在各個稠密世界、各個太陽系中投入了很多努力。

你們要在友善與尊重方面多下功夫。要意識到你們的行星是脆弱的。不能像現在這樣不停犯下各種錯誤。

人類兄弟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覺悟到另一種意識!你們的靈魂開始越來越多地注入到你們的人格中,以此來幫助你們越來越多地成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