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能量層面的戰爭《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06.3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oi0i7hzhIp4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今天前來和你們談談能量層面的戰爭。

蓋婭作為一顆極其美麗又重要的行星,一直以來都被各方力量覬覦。一些存有想要佔領和控制地球,想要讓人類成為永遠的奴隸,並且把地球上的資源佔為己有。

但是蓋婭是不會就這樣一直被黑暗力量所控制和傷害的,目前這些力量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優勢,並且不可能再拿回控制權。因為蓋婭的解放是必須完成的,光也已經取得了勝利。

代表某些力量的存有,不想讓出自己的位置,不想失去這幾千年來擁有的控制權,以及所謂的物質財富和權力。

但是這些存有,大勢已去,現在只是在做最後的掙扎。然而這些都是無濟於事的,因為光的力量會把一切都暴露在陽光下。

當某些存有的惡劣行徑被揭露出來,這些人就再也無法向公眾隱瞞這幾千年來發生的一切。關於人類是如何被奴役和控制,而這些人又是如何利用人類的恐懼去餵養自己。

蓋婭在很长的時間以來,淪為了一個各方力量爭奪的星際戰場,不僅在你們的物質層面發生了很多的戰爭,在能量層面也發生了無數的戰爭。

今天和你們談的就是在能量層面的戰爭,我們作為非物質的存有,就是以能量的形式存在的。

銀河艦隊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保護蓋婭,並且和侵犯蓋婭的力量進行能量層面的戰爭,這些戰爭在你們不可見的地方發生。在過去的許多年,我們作為蓋婭的守護者,會保護她不至於被毀滅。

地球上發生的一切,的确也是計劃中的,是三維地球實驗的一部分,但是儘管是這樣,也不會讓地球和其上的所有生命,被某些力量所摧毀。

如今,這個實驗,已經走到了最後的終點線,很快蓋婭和其上的人類就會揚升到新的維度。

所以,在能量層面,也不會再允許這些負面的力量,為所欲為。銀河艦隊指揮部,以及其他友好的星際力量,都在幫助蓋婭完成最後的分娩。

當然,那些一直以來控制地球的存有,並不希望蓋婭獲得解放,也不希望人類知道真相。

告訴你們這些,也是希望你們為接下來的揭露做好準備,那些腐朽的一切,只有來到陽光下,才能夠被轉化。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很高興前來帶給你們這個訊息,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守護著你們。

當你們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向我們請求幫助。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