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成為你所知曉的最高的光《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7.03。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光明之子,歡迎來到我們的訊息。

永遠不要懷疑個人和行星的神聖計劃正在展開。地球不會永遠是一個由二元性和分離的虛幻信念支配的三維能量的星球。

很久以前,仍然處於精神形態的靈魂選擇體驗與源頭分離的感覺。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開始忘記他們的經歷無法代表他們的全部。有些人迷失/困在他們自己選擇的分離幻覺中,分離成為他們的意識狀態,允许密度的顯現開始。有些人記得他們是誰,明智地選擇停止這個遊戲,但许多人没有。

地球現在已經準備好超越古老的分離能量,因為分離永遠不會成為真理。人們不應該生活在恐懼中,容易受到物質感官和分離思想的影响。你們是崇高的存有,一直都是,也永遠都是,但是分離的信念已經在地球的集體意識中變得如此根深蒂固,以至於超越它的進化必須是一個過程。

每個人都必須清除舊的但仍然活躍的能量,經歷了數百世的體驗,成长和進化,你們來到這裡與更高的頻率對齊。作為提升過程的一部分,隨着越來越多的靈性光能湧入地球,长期掩埋在地球之中的古老密集能量正在浮出水面。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個人身上。在細胞記憶中儲存和攜帶的舊能量也浮出水面,以便被承認和清除。

在夢境中發生了许多清理。你們所遇到的人、地點和情況,你們需要認識到他們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來幫助你們的提升。前世未完成的功課會再次發生,清理通常會逐步进行。將你們的清理體驗視為畢業,它是舊週期的完成和超越,舊能量的溶解將允许完全持有新的更高振動成為可能。

有些人認為他們的進化過程會倒退,不斷地警惕每一個可能在他們腦海中浮現的“壞”想法,因為他們害怕精神上的失敗或倒退。事實是,一旦你們超越了舊信念,就不可能恢復到以前的意識狀態。是的,舊的和熟悉的思想會繼續來來去去一段時間,但它們不可能再次成為你們的真理。靈性進化過程不允许一個人在他們覺醒到真理的某些方面后重新入睡。

每個人都會在某個時候喚醒他們真正的自我,這是無法避免的。儘管頭腦會下各種二元性的判斷,好或壞,貧窮或富有,聰明或愚鈍,但要記住,無論外在表現為什么,所有存在都是源頭意識的表達,没有任何事物不來源於“一”的神聖創造。自由意志允许每個人接受或否認這一點,但他們所做的選擇永遠不會改變或影响這一真理。

頭腦的思想受到三維概念和舊信念的限制,永遠無法理解合一意識的廣闊現實。然而,愛和合一的真相可以並且確實向那些準備好的和接受的人展示它自己,這就是為什么冥想在精神之旅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

冥想的真正目的是與源頭的精神對齊。當你們冥想時,你們將與你們自己存在的真相保持一致並在愛和一體性中得到滋養。這種感受將在當時或以後顯現為更多的光、更多的覺知、療癒或需要的答案。

高我是你們靈魂的更高方面,它從未離開與源頭的意識合一,並不斷地引導你們的精神之旅,因為祂就是你們。你們的高我將你們在靈性上準備好體驗的事物吸引到你們身邊,這些體驗是獲得更高意識狀態所必需的。你們面臨的所有挑战都是你們有足夠的能力和覺知去克服的,所以當你們在困難中時,對自己有信心。

我們希望再次談論愛,並提醒你們愛就是存在的一切,因為它是在“一”的無限表達中流動、通過、圍繞和之間的能量連接。愛影响一切,連結一切,是一切被創造的基礎。愛是無所不在的合一能量。

在三維的意識中,對愛的理解是限制性的,愛只被視為一種情感狀態,而不是一種意識狀態。

愛的實相是合一,在“一”的所有表達之間永恆流動的連接,將它自己顯化為無數種形式。你們可以觀察到更高形式的愛是一種服務,它不基於自我對滿足名利的需要,也不期许他人的回報或順從,所有行动的出發點是為了分享和表達自身的愛。

現在傾瀉到地球上的光能强度正在喚醒许多人對愛的更深層次的理解。隨着更高層次的愛及其表達開始進入到集體中,以前普遍接受和限制性的關於愛的概念開始發生變化。

在合一意識中,你們將知道,儘管表達為不同的形式,所有存在都是一體的。當你們在這個覺悟中生活、行动和存在時,你們的意識之光會接觸到所有其他能夠接收並與之對齊的意識。

因為只有一,因為一的無限的愛,所以你們選擇來到這裡,通過成為你們的最高光來做你們要做的事情。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