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關於進程《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11.29。
傳導:若河。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今天作為一個集體前來,帶給你們一些訊息,今天我們想和你們聊聊進程。

出於地球表面能量的改變,以及人類集體的轉變,我們已經決定開始进行第一個階段的物理接觸,也就是在世界各地的天空中顯現出來,讓人們看到我們。

我們會表現為各種各樣的光,單個出現或者成對出現。這一方面是由於,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遮擋在三維地球和其他層面之間的帷幕逐漸消失。

另一方面,這些顯露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人們的意識覺醒,讓人們看到宇宙銀河存有的真實存在。

而對於你們來說,這些顯現也會讓你們更加堅信,我們的确在你們的周圍,在蓋婭的周圍,我們一直都在守護着你們,保護着蓋婭,並且持續關注地球表面的能量變化,以及集體意識的覺醒程度。

所以,步入2021年的尾聲,我們出現了,出現在了你們的天空當中,出現在了各個國家和地區,我們很高興有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並且相信我們的存在。要知道,這是等待了數千年的重要轉捩點。

這也代表人類的意識解放,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地球的揚升,也在穩步进行當中。所以,保持期待,保持信任,同時也保持平和。

我們非常感謝你們每個人的存在,作為地面光之團隊的一員,你們對地球集體意識的提升,以及地表能量的改變,起着關鍵的,甚至是決定性的作用。

没有你們的存在,没有你們在有形以及無形層面所做的工作,這一切都是很難發生的。所以,你們每個人都是備受尊敬的,都是值得被感激的。你們是真正的先鋒和戰士,你們擁有着無畏的勇氣以及堅定的意志。

在三維世界中,作為一個反叛者的存在,作為並不跟隨傳統的社會規則,既定道路的人,是非常艱難的。

我們知道你們都曾面對非議,懷疑,指責,詆毀等等,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你們會收到屬於你們的榮耀和禮物。

所以,希望你們,繼續堅持你們的道路,而你們也一直都被愛着,被支援着。相信我們很快就能見面,親愛的宇宙星星家人們。

我們一直和你們在一起,當你們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呼喚我們。我們深深的愛着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