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豐盛的真實形態《麥基洗德》

日期:2021.04.10。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XtK6FF_SEPI

我是麥基洗德,問候和歡迎所有人,我將我的光、真理、愛延伸到你身上。我是一個集合體能量,但你可能視我為一個單一的源頭,一個監督著宇宙,帶來造物主的智慧、愛、知識、神聖計劃的光之源頭。很榮幸今天能夠前來,我希望來述說豐盛的真實形態。

什麼是豐盛?

你可能會說豐盛是不同的產品、物體、體驗或情況,你擁有的或者希望擁有的。這些被稱為造物,豐盛可以被稱為造物,你在自己的現實中識別的造物。

豐盛是創造的結果,是你造物的顯化。現在豐盛不只是這些,因為如果它是造物,它也是能量、思想、感受、觀點、信念。事實上,豐盛是你的所是,你創造的一切,把某些場景和結果吸引到你現實中的一切。你是豐盛的能量,你是豐盛的本質,你是豐盛的形態、體驗。你是通過你的身體、存在、能量身體、靈魂、思想、情緒、意圖在你的現實中創造豐盛的人。

因此,你就是豐盛。

當我們再次詢問什麼是豐盛,我們認識到豐盛是一個頻率和能量,一個感知,一個閃光或聲音,任何是造物主的東西,因為豐盛的能量來自造物主。你就是造物主;你在內在保持著並表達出造物主的振動,你的身體就像一台機器。

你接收並體現豐盛的能量,你的身體就像一個上了油的機器在創造這個豐盛。你可以在你現實的所有領域認識到豐盛就像春天的花一樣綻放,或者樹上生長的樹葉,或者歡笑的孩子,隨著他們與你擦肩而過。那些形態中的豐盛可能看似客觀,因為它可能看似好像並不屬於你,屬於別人,屬於花朵,屬於樹木,屬於孩子。無論如何,你創造了那個豐盛,你創造了你來體驗那個豐盛,因此你與豐盛處於共同創造,是的,你可以把這稱為豐盛。

豐盛讓你感覺如何?

如果你想像自己在體驗豐盛的流動,讓它在你的現實中顯化。你會作何感受?你會感到完整、充盈、高興、歡喜、興奮嗎?你可能會說這些感受都是因為你正在體驗豐盛,無論如何,這些感受就是豐盛本身。如果你為自己顯化了金錢,這個金錢能夠讓你做你需要去做的,你之內擁有美妙的快樂的感受。

金錢是豐盛還是你之內的那些感受是豐盛的能量?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我們可以說兩者都是豐盛,金錢是形態中的豐盛能量,感受、喜悅、快樂是流經你存在的豐盛能量,通過你身體表達的豐盛能量。無論如何,你可以創造金錢,豐盛,但沒有得到那些豐盛的感受,因為金錢可能沒有滿足你。你可以不帶金錢地在你之內創造那些感受。因此,我們可以認識到真正的豐盛是你之內的感受,是的,它可以顯化讓你充滿喜悅的形態。你可以在你之內創造豐盛,沒有外在物體、體驗、情況的豐盛感受和體驗。

豐盛真正的形態是什麼?

如果你之內的這些情感、能量、體驗被認識為豐盛,你是這些豐盛感受的創造者。這意味著你是豐盛的能量。你存在的每個細胞、想法、能量身體是豐盛的能量。

這意味著你可以隨時訪問豐盛的能量。你可以總是訪問它,只要你希望,這也意味著你內在的體驗非常重要,遠比外在的體驗重要,你內在的體驗會影響你外在的體驗。

非常重要去培養那些內在的振動、意圖、感受、思想,去創造豐盛,與你存在的豐盛本質對齊。就好像你有很多件不同的外套,你可以穿愛的外套或者豐盛的外套、平和的外套,你來選擇。你可以一次性都穿上,如果你在內在創造了平和、愛、豐盛,它就會自動顯化到你的現實中。

如果你在內在創造一個豐盛的世界,它會是什麼樣的?

內在的豐盛世界可以被描述為自愛、有愛的想法、寬恕、真理、誠實、平和、和諧、支持自己。

內在的豐盛世界可以是用富有營養的食物、運動、想法、感受在能量上和物理上滋養你自己。一切都是關於把內心世界創造成一個豐盛之地,你可以給予自己的最大的能量就是寬恕。

隨著你溶解內在的分歧,溶解責備,溶解任何傷害形式,你會開始與你真正的本質對齊,你所是的造物主的振動。你的內在世界變得和諧,它變得豐盛,你存在的每個面向都感到豐盛。你就是豐盛的能量。因此,你認識到你是完整的,你是圓滿的,你是滿足的,你與造物主對齊和連接。你就是造物主。

你之內沒有想要任何東西的需求。當你冥想並專注於內在的能量,你缺少什麼嗎?你感到你需要什麼嗎?如果有,呼喚療愈,你可以呼喚我,麥基洗德和宇宙療愈團隊。

請求我們來填滿你,這樣缺乏和傷痛會溶解,這樣你會體驗一個內在世界變得豐盛、有愛、平和的振動,你享受處於冥想中。你享受凝視鏡中的自己,你享受你的所是(當你與其他人在一起),你享受你的所是(當你孤身一人)。因此,你成為了一個豐富的豐盛源泉,把豐盛的能量以及造物主的愛、平和、和諧給予所有存在和一切。

這是豐盛的真實形態,它是永恆的。這是我希望和你分享的,因為它現在非常重要,會在全球和你之內創造療愈。你可以越多地處於內在的平和、豐盛、愛的空間,你的現實會越輕鬆,你能夠越多地創造你想要的。

花時間去沉思豐盛的真實形態,你可以探索地更深。當你與造物主豐盛的能量連接,知曉,它是你真正的形態,你是豐盛能量的一個表達,你可以創造你希望的任何東西。

你的內心世界需要變得豐盛和被滋養,在你在外在世界認識到豐盛之前。

謝謝,我是麥基洗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