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太陽神經叢脈輪新的激活《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非常愛人類和你們每一個人,能夠為你們服務對我們來說簡直是一種享受。我們一直在給你們傳遞能量信息和這些更新,可以很高興地說,我們看到這些給予你們的能量被積極地接受了,你們實際上也能很好地適應這些能量。

最近我們想激活你們的太陽神經叢,但是放棄了,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和感受到,地球上有很多人非常無力,我們想要幫助他們。我們希望不斷地提醒你們,你們是多麼的強大,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你們的自由意志、自主性和信心的自由流動,可以一勞永逸地認識到,在地球上創造你們現實的是你們自己,而不是其他人。

自新冠病毒大流行開始以來,關於正在發生的事情和將會發生的事情,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故事,這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多,地球上有這麼多的人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力量交給一個故事,一個敘述,以了解發生了什麼,應該避免什麼,應該懷疑誰等等。人們竟然更相信自己不可能證實的事情,而不是眼前發生的事情,現在不是你們從自己外在尋找信息的時候,也不是猜測和預測將來會發生什麼以及何時發生的時候。

你們所有人都需要進入內在,感受你們每一個人內在的力量,這種力量將被更加強烈地感受到,因為我們最近提供的太陽神經叢激活,你們的嚮導已經能夠實施,因為她們在決定什麼東西是適合你們接受的問題上有很大的發言權。當然,你們的高我也有這個權利。我們能做的就是提供我們認為對你有幫助的東西,剩下的事由你和你的團隊去做。

我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可以選擇從我們這裡得到幫助,也可以選擇從整個宇宙和宇宙之外的其他協助者那裡得到幫助。但總得來說你要放鬆,放開你的緊張和焦慮情緒,讓本就屬於你的東西進來。我們已經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這樣做,特別是那些收聽我們信息的人,我們對結果非常滿意。我們知道,一旦你們從內在找到這種新的力量,所有人都將樂於為自己和全人類創造美好的現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