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眼前無路想回頭(關於核廢水)《觀音》

時間:2021.04.15。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cAi98YiW87c

今晨打坐時,我進入到一個開闊、明亮的空間。一朵綻開的蓮花出現在這空間中央,隨後觀音的形像顯現在這蓮花上。

我“聽”到她說:

核能是一種負面的能源,因為它違背宇宙運行之道。通過強行製造核裂變來獲取能源,這是對生命能量的野蠻破壞與掠奪,其帶來的惡果必然會對人類形成反噬。

“宇宙中一切生命體的能量補給都是來自於神聖源頭。源頭把祂永恆無盡的能量分發給各個宇宙,又由各個宇宙的中央大日分發給各個恆星系統及其中的所有生命存在體。

“任何一個生命體,只要認同自己是神聖源頭的一部分、認同自己的核心本質與源頭一體不分、願意向源頭提供的聖愛能量敞開,就會得到源源不斷的能量補充。

“當這生命個體向源頭表達衷心的感恩時,便又將這聖愛能量返還給了源頭,由此形成一種美好的良性循環。這便是〝銜尾蛇〞的正向寓意——一個生生不息、不斷成長與擴展的生命系統。

“而當一個生命體與源頭切斷了連接、不再認同自己是源頭的一部分、不再認為自己​​與所有生命皆是一體時,它便會失去生命能量的補充,面臨著能量耗盡、枯竭的困境。這時這個生命體為了維持自身生存,就會開始掠奪、佔有其它生命體的能量。

“然而從本質上說,其它生命體與這個掠奪者仍然是一體的,所以掠奪者實際上是在掠奪自己。它是在不斷地吞噬自己,不斷地自毀。這就是〝銜尾蛇〞的負面寓意——一個自我吞噬、自我毀滅、不斷萎縮的生命系統。

“人類對核能的利用便是在掠奪能源的同時進行著自我毀滅(註:根據網絡資料——核裂變是用熱中子轟擊鈾原子,使其裂變後釋放出中子,再去撞擊其它鈾原子。可以說人類是利用這種方式掠奪了那些鈾原子的能量。)。

“現在惡果已經清楚地擺在了你們面前。那些核廢水一旦排入大海,將對人類和整個星球上的生命造成巨大危害。

“倘若人類仍然執迷不悟、繼續在利用核能的道路上走下去,最終的結果必將是大災難、大撤離——合格的人將被轉移到預備星球,其他人則會和這裡的其它生命一同走向滅亡。

“那是我們不願看到的結果。但從目前的情形來看,人類尚未徹底脫離這條時間線。那依然是可能上演的劇情。

“我們不會過多干預,因為得讓人類從困境中學到功課。歸根結底,人類得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得自己做出最終的選擇。

“你們有句話叫—— 〝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現在你們人類已經幾乎走入了絕境,希望你們盡快醒悟、及早回頭!”

感恩觀音的慈悲教導!

看來人類面臨的危險不止來自於那100多萬噸核廢水,也來自於全球正在運行的400多座核電站,更來自於人類內心的分離之念……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