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的現狀《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4.12。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丹陽 易龍。

https://youtu.be/BvDFwr1y2FU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和許多來自高維的存有一起,正致力於協助、提醒和幫助地球人類認識到,正在發生的意義深遠的事件遠遠超出了表像以及大多數人的理解。

恐懼和分離永遠存在於三維中,無論發生多少”對抗”事件,因為三維充斥著兩種對立力量的信念,這總是以二元和分離來表達。記住,意識的實質是形式,因為意識就是存在的一切。

就個人和全球範圍而言,思想會自動從意識中汲取並形成物質。思想是物質。長久以來大師們都在教導世界是幻象,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正確理解這一點。世界不是幻象,它是本源完美靈性的表達。構成幻象的是精神世界虛假的催眠感。

你已經成長超過了三維的存在。如果你仍然完全處於三維意識中,你不會閱讀乃至理解這些信息。這會使之和深陷於三維能量之中的家人、朋友、同事與所謂的專家在一起時會很困難。有時候你必須“玩遊戲”,但通過在每種處境下默默地持有真理,你帶來了光。

在許多許多生世的歷程中,每個人都經歷過恐懼、失敗、折磨和偶爾的幸福。你經歷過貧窮和富裕,疾病和健康,殺害和被殺。你既是和平締造者又是好戰份子。你被教導過你比別人更出色、更有價值,你照單全收了,而另一方面你又體驗到你被認為是一文不值的。

宗教已經並繼續教導每個人生而有罪,直到通過某些三維行動、言語或儀式而“得救”。

許多不同的經歷構成了每個人的旅程去覺悟。即使是最小的生活經歷也會擴展覺知並形成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每個人在覺悟的旅程中都處在自己獨特的位​​置,你可能積極地想移除從別人那裡獲得的負面經歷,但這很可能就是個人最需要的體驗,是出生前為靈性成長而選擇的。

這絕不意味著在喊著“這只是幻象”時忽視痛苦。相反這意味著你要按直覺指引去做,同時記住,比表象顯現出來的更多的事情正在發生著。在這種情況下總是允許你的直覺來引導你,因為對有些人來說徹底失敗的經歷可能是他們靈魂計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總是要尊重他人的自由意志,即使你能輕易地識別出更好的方法。

你已準備好超越舊的三維的學習方式,不再需要經歷痛苦和折磨。然而,過去老舊的痛苦經歷往往會形成稠密能量的障礙,並已攜帶了很長一段時間。你已經努力過了,學會了,進化了,並準備進入靈性賦權狀態,如果你選擇的話。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還要經歷一段釋放和清理剩餘的舊能量的過程。

靈性賦權狀態帶來一種自由感,這作為第三維度的人類來說還沒有經歷過。它是對新聞事實、對與錯的社會信仰、宗教教義等毫無恐懼地接受或拒絕的能力,以及許許多多被認為是強加於人類的認為是事實的其它觀念。它是自由於社會的義務職責、內疚或別人認為這是你的“責任”。

自由就是放棄將某些工作、特徵和“責任”指派給一個性別或另一個性別的觀念。是認知到和誰談戀愛或與誰合夥,或只是停止與別人敵對等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他們的信念可能與你不同。自由就是自由地選擇你的生活、信仰和行為,並認識到你不是一個無能的人,必須取悅高高在上的老人們。

靈性自由不是允許犧牲別人為代價做任何想做的事,而是以愛之名採取行動。

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並準備完全接受只有“一”,因此,因為別無他物,你只能是那個“一”。你不再忙於繼續上課、舉辦典禮和做儀式以獲得真理,忙於這些只是引起與你分離的神注意到你。

你們大多數人都做過這些事情,它們曾經是你們旅程中重要和必要的方面。這些幫助你進化到現在的狀態,但你不再需要這些形而上學的工具了。你已經達到這樣的程度,即你已經是你所尋求的了。通過這些,直到你能真正接受這一點,否則你仍然處於二元和分離的能量中。

還有很多事情就要來了,親愛的一們。這是你希望、祈禱和渴望的巨大變化的時刻,儘管它可能看起來不像是你所期待的。逐漸增強和整合的高頻能量,影響著所有人的身體、情緒、精神和靈魂體——它了解誰知道正在發生的事以及誰不知道。

人們正經歷著經常來來去去的身體上的疼痛和不適。對許多人來說,深刻而痛苦的情緒似乎不知從何而來浮出了表面。從心理上講,全世界都在開始審視和評估似乎不再起作用的個人以及全球的信仰體系。

由於地球上高頻能量的日益增加正在暴光多生累劫以來隱藏和休眠的稠密能量,因此一些完全生活在三維能量中的人表現出暴力和負面行為。這是因為如此長時間被隱藏的、被否定的或被控制的能量浮出表面,那樣的意識狀態很容易與那樣的行為保持一致。他們並不總是意識到自己行為的影響,稠密能量對他們來說感覺起來更適宜和有效。

大多數人看不到指引、更高維度的存有或已故的朋友和親人,因為高維的高頻能量對大多數物理眼睛來說是不可見的。有些人這一生攜帶著看到高維能量的能力,但通靈不總是意味著靈性。警惕你作為真理而接受的,只是因為有些通靈天賦的人這麼說。永遠相信你的直覺。

當你的個人能量通過靈性成長變得越來越高頻越來越明亮時,你開始與高維能量保持共振。冥想成為一種經常的和活躍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和你日常事務分離的單獨部分,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尋求安寧和獨處,而不是你曾經喜愛的喧鬧的活動。

允許這個過程展開,無需個人干預,而不是相信你必須親自(小我)管理和控制一切,以便根據某種靈性觀念它是正確的。每個人的旅程和經歷都不一樣。開始真正接受,你是生活在地球上的神聖存在,帶來並持有世界轉變之,而大多人還不知道,這世界正向更高的維度轉移過程中。

要有耐心,相信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著,事情不可能僅在一分鐘內改變。神聖完美的實相總是完全存在著,但在被理解或體驗之前,集體意識的多數必須達到一定程度的覺知水平。集體意識的大部分還在沉睡,但每一天都有更多覺醒發生。要開始明白除了新聞報導之外,某些事情正在發生著。

絕大多數的新聞來源相信他們報導的內容,只是因為這是他們被告知要報導的。要用直覺選擇接受什麼事實進入你的意識。你有這樣做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你是那些選擇在這個時代待在地球上的人之一。不是每個想來的人都被允許來的。為了在這個時代待在地球上,你的力量和天賦才能是被考量過的。

目前這個時代與病毒、政治或過時的規則與傳統無關。這些東西只是人類集體靈性進化過程中,三維行星向高維行星轉變過程的一個方面。

不要試圖保持個人或全球的陳舊的和已完結的生活,不管它曾經是多麼愉悅。放棄你生命中那些已完結的部分並不意味著對朋友和家人“表明立場”。當你每天做著看似平凡的事情時,只是安靜地和隱秘地活出你的最高真理。

沒有人需要知道你內心發生了什麼,這是你和你的較高自我之間的事。那些樂於接受的人可能會感受到你的能量,並吸引到你的身邊尋找你所知道的或擁有的東西。陌生人可能會開始尋問或尋求你的指引,這時靈性洞察力變得非常重要。

總是從慈悲而不是同情為那些向你尋求指引的人(陌生人或朋友)提供服務。同情(“可憐的你,我感受到你的痛苦”)會讓你與別人的能量共振,而在慈悲中,你仍然保持自己的力量。和比你更稠密的能量共振會讓你感到精疲力竭與混亂。這對在諮商領域工作的人來說尤其重要。

要知道在選擇擁抱和活出真理後,生活可能會變得更困難而不是更輕鬆。這是因為在選擇進化時,你允許打開你許多生世以來無知地為自己內在形成的傷痛。這些傷痛已成為靈性覺知的障礙,必須清除掉。清理它們可以釋放隱藏的一切——所有陳舊的、已完結的事務,這些都需要清理掉。

對於一個已經覺醒和有覺知的人來說,日常生活可能會在身體、情感、精神和靈性上完全的分離。他們常常進入一種狀況,只想回到不懂真理以及生活看起來似乎簡單容易的狀態。然而,一旦理解到內在的傷痛堵塞了某些覺知,一個人就會準備好要去療愈,不會不理不睬。

要時常記住,當你認為你的靈性之旅正順利進行時,掙扎和挫敗似乎又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了,它實際上代表著畢業,正在轉變,正在清除冒出來的虛假信念,否則你不會意識到這些。

一個人永遠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意識狀態,因為神聖意識是實相,一切的存在。因此任何微小的分裂都將被彌合。黑暗不能在光中生存。

靈性進化是全面打開每扇門窗,清除每個障礙,拆除曾經為了防止傷痛而創造的每一個自我保護的圍牆的旅程,這些圍牆使自己與真我分裂。

允許你是誰和你是什麼的實相再次閃耀在本源的榮耀和表達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集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