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切換看待生活的視角《高我教導》

時間:2021.04.1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zHq0Dpd3PJ8

生命的過程是一個愛的過程,一個創造的過程,一個擴張的過程。而這個過程中的每一個瞬間,都是愛,都是創造,都是擴張。

我們都在永恆之中,愛,創造,擴張。我們都是永恆的生命,在永恆之中不斷變化。

如果你忘記了你從哪裡來,請想一想你此刻為何在這裡。就算你不知道你從哪裡來,你也應該知道你此刻為何在這裡。

這是一個謊言嗎?這是一種幻覺嗎?你此刻在這裡,真正的含義是什麼,你的選擇究竟有何目的。

當你不停的抱怨你的人生的時候,當你為了過去的經歷後悔和遺憾的時候。請想一想,這些經歷的出現,是否也包含著某種禮物,即使這禮物深深地藏在生活的苦難之下。

生活注定是苦難的嗎?還是只有你認為生活是苦難的,生活才成為苦難。還有一種可能,是否是你自己想要去體驗苦難,所以才會有這些經歷。

從更多的角度去看待你的生活吧,你的生命真的一文不值嗎,你的生活真的不值得過嗎。

切換看待過去經歷的視角,轉變受害者的心態。主動承擔起對於自己經歷的責任,這是從苦難中超脫出來的重要一步。

如果你們一直認為是他人,是外界造成了自己的苦難,就很難從自己開始改變。因為你對他人的責怪,並不會從本質上改變你的境遇。

你是你人生的主宰者,你也要對你的生活中的所有經歷負責。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