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愛與我執《大天使愛塞瑞爾》

日期:2021.08.30。
傳導:向光之羽。

你們的個性中存在著良善與愛,也存在著不良善,甚至是邪惡的因子,以你們現在3D的程度还無法絕對的保有純粹的良善與愛,即便身處在宣揚愛的團體中也是如此。而你們此生的學習功課,便是要將良善與愛的學習做到最大化。

良善與愛的學習絕對不是呼口號,這是困難度很高的學習功課,你們外在的人事物是呈現 3D 的狀態,有著3D種種的不良善,因此會有人對待你不良善,有人可能會利用權力操控你們,用惡毒的言論毀謗你們,甚至更嚴重的會對你們人身攻擊,或者是壓榨你們等等,這些讓你們身心受到傷害的情境在你們的日常應該常常上演著,當你們的身心受到傷害時,要保持你們内在的良善與愛確實不容易,而且是非常的不容易。

另外有些人因為因果業力的學習,此生所誕生之地是3D地球的修羅之地,不斷的有戰亂發生,這些人在恐懼下卑微的求生存,他們的内在要真正的發展内在的良善與愛有著絕對的困難度,因為要生存下去可能都很困難,根本無法顧及到靈性層面了。(註:大天使是指近日發生在阿富汗的情況,祂們提醒大家能夠將光與愛送給處在這修羅之地的兄弟姊妹們。)

如果你們現在是身處在一個和平之地,而此生又有幸接觸身心靈的提升,這是非常幸福的,你們可能遭遇到外在一些令你們受傷的人事物,但是透過另外一個層面的修練,你們内在的慈悲與愛还是可以淬鍊出來。

這另外一個層面就是你們對於“我”所抱持的態度,絕大多數3D世界的人類的“我”是不容侵犯的,不管你們的個性是自卑或是自大都是不容被侵犯的,在“我”还是存在於別人之上時,你們内在所擴展的良善與愛的程度會有所限制。

但是當進入這個層面的練習時,你們如果可以把“我執”的强度降低,你們會去同理別人的立場,或者去看到別人對你們造成傷害的客觀背景條件,這時你們内在慢慢會用慈悲跟愛去寬容他們的行为,但是我們並不鼓勵你們接受暴力對待,而是要你們用愛與良善的觀點看待這一切,這會是你們在如此艱困的3D情境中極大的提升。

然而這個降低“我執”的練習並不是很容易,因為這個“我執”一直緊緊的跟隨著你們,當別人越是冒犯到你們,這個“我執”就越加的强烈,當這樣狀態發生時,靜下心來讓那個“我”稍微將高度降下一點點,不要將焦點一直放在別人對不起妳們的念頭上,而是去感受一下内在的愛,去愛自己與別人,感受你們跟別人“合一”,經常的觀照自己“我執”的念頭,經常將愛傳送給他人,經過不斷的反覆練習,慢慢的你們會發現外在的人事物也慢慢的轉變了,這是很重要的練習,你們要好好去執行它!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