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九月~充滿危險和幸福的月份《光之兄弟》

日期:2021.08.28。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九月將是“通向”通道的大門,也就是說,你們將為這個即將到來的新文明做好準備,我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生活在其中。

九月將是充滿危險和幸福的月份。

九月,仍然會有非常特殊的振動,會推動你們採取行动和定位。這些振動,這些能量,沒有“顏色”,也就是說,它們既不是好也不是壞,你們可以決定把這能量用來增强你們内在的光明或者黑暗,它們被你們所是的顏色所染。

這些振動也會影響低頻率振動眾生,可能會激發他們的憤怒和對立。正如它們可以以非常重要的方式增加愛、慈悲、智慧,尊重,以及所有造就或將造就新存在的一切。

所有人都會被這些振動觸動,有些人會將他們的較低能量倍增十倍,而很多人包括你們所有人會將你們内在的所有神聖和更高的振動倍增十倍。

從現在開始,你們會開始感覺有點不同,如果你們内在的光和愛大於你們的恐懼的話,你們會感覺到你們的恐懼會被更高的能量吸收和轉化,被那些淹沒你們的愛的波浪所吸收

這一切取決於你們是什麼,我們重複一遍,“取決於你們是什麼”,取決於你們選擇前進还是後退,上升还是下降。

從下周開始,因為這非常重要,我們想請你們祈禱。

為你們的世界祈禱,為全人類祈禱,為你們自己祈禱。用你們的心祈禱,不要用你們的頭腦祈禱。你們可以在沉默中祈禱,也可以大聲祈禱,最重要的是,把你們的內心向更高層面表達出來。

向瑪利亞、耶穌、你們的光之兄弟、父母神尋求幫助,向所有這些非凡的存在尋求幫助,為了你們的重生,為你們所有的兄弟,為那些已經覺醒和正在覺醒的人,當然还有那些仍然沉睡著的人。這將是你們參與你們世界的轉變的重要方式。

請記住,祈禱是神聖的。

我們想談談祈禱,因為它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祈禱是你們和你們的靈魂之間的對話,是你們、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神聖部分之間的對話,是你們和偉大的光之存有、你們的指導天使等之間的對話,這是你們最好的和更高層面溝通的方法。

我們使用“祈禱”這個詞來幫助你們更好地理解這次對話的重要性;它必須得到你們的思想意識的支持,也就是說,它必須從心和頭腦同時開始,利用意識的力量。為了為全人類、所有兄弟、所有親屬等祈求最好的,你們在所有祈禱中發出的心和頭腦的意識之間必須協調。

我們將添加這一點,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們周圍有人在生病,你們也可以行动。你們可以向更高層面尋求幫助,你們可以向他們發送大量的愛,並觀想他們永遠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請求宇宙保護他們,恢復健康快樂。

如果你們有足夠多的人來創造這個療癒的巨大能量,這個光與愛的巨靈,你們就會治癒這個世界;你們可以通過真正的靈性來治癒他人,通過愛和光的振動的力量來治癒他人。當你們開始做這些祈禱、這些連接時,你們會很快感受到你們内在的愛的振動。

你們會認出它,因為這種愛的振動會給你們帶來内在的喜悅,你們會說:“我成功了,我明白了!這會讓你們充滿活力。你們會想要一次又一次地奉獻,讓自己在愛與光的奉獻中成长。

所以不要太擔心,因為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有一顆非常慷慨的心,因此有很多愛可以提供。

給所有人愛,以集體的方式去做。你們不僅為自己工作,而且為宇宙工作,為源頭工作,為愛工作,為生命工作,重要的是要有這種意識,重要的是知道怎麼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