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來自大天使們的幫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此刻我們接受了大量的援助,我們發現我們得到的援助越多,就越能更好地向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他們旅程中前進所需要的東西。我們一直在接受大天使們的幫助,他們認為我們和你們一起做的工作很重要,也意識到通過我們的工作,可以和你們更多的人建立聯繫。你們肯定會受益於這個宇宙中所有的幫助者,你們從源頭得到的幫助也很重要。

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希望通過我們的合作,能夠激勵更多的人也共同努力,因為我們能看到這對人類的價值。但是小我並不總是這麼看。有時候小我為了證明自己而承擔太多的東西,或者小我想被貼上“偉人”或“救世主”的標籤。但當你們一起努力傳播愛和快樂時,你們不會想著那些榮譽。當你看到你是集體的一份子,集體的改善對你也有好處時,你更有可能與他人合作,實現你的願望並體驗到轉變。

因此,我們要告訴大家,我們與我們維度的存有合作,也尋求更高維度存有的幫助。我們激勵大家在地球上四處尋找,向有能力的人尋求幫助。有時候自尊心不允許你接受幫助,你們可以試著暫時放下驕傲的小我,看看能否在不使用自尊心和啟動小我意識的情況下過得更好。

你的高我明白你們是一個集體,而且一直都是一個集體。所以,一旦你揚升了,你就不需要為自己做任何事了,當然,現在也是時候認識到,你做的事情不是為你一個人。在更高領域,我們所有人都在幫助你們轉變,你們也有來自人類同胞的幫助。讓幫助者參與進來,尤其當你在為某件事情掙扎的時候。當你絞盡腦汁,試圖弄清楚如何讓某件事情運轉時,就知道應該放下獨自完成這件事情的心理需要,接受來自我們這些存有和集體的幫助了。

在大天使的幫助下,能量的傳輸將幫助你們所有人更接近自己的高我,以及隨之而來的一切美好事物。你們要做的就是接受即將到來的幫助。你不需要自己去爭取,不需要背誦正確的短語。只要知道它已經在路上了,如果你放鬆下來,像花兒一樣敞開自己,就能輕鬆優雅地接受它,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像第五維度一樣的生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