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的心是你的指南針《Ashian》

日期:2021.08.29。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莉莉蓮。

當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時候,舊的毛毛蟲的身體就溶解掉了。當蝴蝶從繭中鑽出來時,它必須奮力掙脫那個繭,獲得自由,這樣它的翅膀才會足夠强壯,才能飛翔。

這就是你們當前所處的狀態。你們正在溶解舊有的自己,奮力為自己的自由而戰鬥。這個戰鬥,不是指真正意義上的戰鬥,而是一種象征性的比喻。它意味著擁有你自己的真理,定義什麼對你來說代表真理,什麼對你的生命來說具有意義。它是一個創造的行为,並對你的創造擁有主權。

你們的神聖力量已經對你們隱藏得太久了:你們是神奇的。你們是强大的造物主,你們的能力遠比你們意識到的要大得多。你們是如此强大,以至於需要數千年的時間,才能讓你們相信你們是渺小無能的。而那個時代結束了。

想想看,為什麼現在突然顯現了這麼多的課程,各種關於健康、財富和幸福的課程呢?這是因為限制的矩陣已經開始被瓦解,越來越多的人釋放了他們天生的創造力,並想要與他人分享這個秘密。

你們的創造力並不在於顯化一輛跑車和一座大房子。你們的力量遠比顯化物質事物要更强大得多。你們的創造力是要顯化人間天堂,全然的活出你們作為神性存在的創造力,全然地與神性法則和完美對齊。不折不扣地認可你們作為神性的存在、你們是上帝本身的事實。

雖然這對一些人來說是巨大的一個跨步,但對那些已經走在覺醒道路上的人們來說,這是非常自然的一個真理,會在你們的心中引發出一種完美的感受。完美是什麼?

在不完美中無法找到完美。它是一種自然地欣賞一切事物的“所是”,一切如其所是。

在佔有中無法找到完美。完美是指在內心中活出和諧。

完美,是當你從頭腦和思想中脫離出來,進入你的內心時,你在當下這一刻所創造的屬於你的一切。你的心是通往你的神聖本質、你的完美、你的神奇力量的大門。

穿越心靈的大門很簡單,但它需要承諾,需要對自己有一種溫柔的耐心,才能不斷回到自己的內心。你的聖心是你生命中的指南針。當你允許自己放棄恐懼,跟隨你的愛的神聖本質——那帶給你喜悅、和平與自由的神聖本質——你就是在追隨你個人的“正北方向”。

正北,是磁極的校準對齊,那是宇宙能量–聖愛的能量流入蓋亞的點。這個能量為她提供燃料,為所有居住在她之上和之內的居民提供燃料。當你踏入那能在你的生命中使你感到喜悅、和平與自由的能量時,你就是在駕馭你的“正北”的力量。

你會注意到,並不是財產、財富或地位使你感到快樂、平靜與自由。這些都是3D的扭曲,以及以小我為驅動的對於自由與和平的詮釋。

在更深的層次上,你會發現,那些創造生命的富足與成就感的一切,是自我表達、創造力、與神性的溝通(無論是通過冥想、自然、藝術、運動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溝通)、滋養的關係、以及與他人分享你的激情(這就是服務)。

你們是神奇和充滿魔力的。你們被要求創造你們的神奇的生活,就在現在。就在今天,真正地去留意你生活中那些快樂的時刻,並在你的心中去培植這些時刻,這樣你就可以創造更多的奇跡——並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都留意你所創造出來的奇跡。

奇跡不是被給予的。就像蝴蝶一樣,你必須從繭中掙脫出來,擁有你自己的自由,這樣你的魔力就永遠不會被剝奪。當你為之奮鬥過了, 創造了它,你就擁有了它。你就是你自己的魔法,你的生命就是你神聖本質的神奇力量的映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