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永遠不會再回到黑暗中《光之兄弟》

日期:2021.08.21。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非常高興與你們在一起,並且一如既往地非常高興能夠幫助你們,指導你們。

在這個時刻,你們真的需要來自更高光之領域的幫助,你們需要你們的指導靈的幫助,你們需要你們的銀河兄弟的幫助,所有這些存有帶著巨大的愛來幫助地球巨大的轉變。

目前,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有許多擔憂,你們處於個人和集體的突變中,一切都在你們周圍和你們體內發生變化。你們不一定會在自己身上看到這些變化,但它們確實存在。

你們生活的每一天,你們經歷的每一天,都會為你們打開更大的門。所以你們不妨立即醒來,你們不妨睜開眼睛看看自己和周圍的一切。但是睜開眼睛是不夠的,你們还得試著去了解。

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對應於全人類的覺醒。當然,有一些人需要更长的時間才能醒來,有些人會更快地醒來。我們希望,也將竭盡所能,讓一些處在前面的人,可以為所有其他人樹立榜樣,擺脫障礙,擺脫一切虛假的程式設計,那些摧毀人類的東西;我們所說的“摧毀人”並不完全指摧毀你們的身體,我們的意思是催化他内在的力量和愛、他是什麼以及他要成為什麼的真相。

因此,我們希望幫助你們實現覺醒。我們希望幫助你們揭開面紗,在意識層面釋放你們。

現在所有人的面前是敞開的大門。你們只需要跨過門檻,進入另一個意識、另一個現實、另一個維度;當我們談到“另一個維度”時,它意味著意識覺醒及其新現實的另一個維度。

為了讓你們了解人類所處的位置,我們把它比喻成一座橋樑或者十字路口的形象,將你們帶到另一邊,在那裡你們將完全不同。你們正在穿越黑暗的一面,進入光明,在那裡你們將離開你們所有不符合你們真相的一切。

你們永遠不會再回到黑暗中。

當你們進入新的文明時,你們每個人都將重新學會創造,用思想創造,用雙手創造,創造藝術,創造任何能讓生命成长的東西,任何能表達生命的美麗的東西。所以當你們在橋的另一邊時,你們會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可以分享,很多美好的東西要學習!但最大的禮物是,當你們在橋的另一邊時,你們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你們會看到很多奇妙的眾生來到你們身邊,握住你們的手,對你們說:“問候你們,我的兄弟,終於醒過來的兄弟,終於跨過這座橋的兄弟。”,人生的選擇並不總是簡單的,但所有這一切,它實際上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的選擇。有時,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來到這個世界的靈魂沒有意識到這所學校的艱難,地球的艱難,當然,它包含了非凡的時刻,很多時候也是非常困難的時刻,正是這些時刻促使你們覺醒,讓你們開啟新的存在方式、新的意識。

所以向前走!帶著你們最寶貴的東西走向光明。还有什麼比經驗更寶貴呢?所以帶著讓靈魂成长的經歷,所有讓你們在橋上前進的經歷,像一本美麗的書一樣隨身攜帶,只帶走美麗的經歷。

你們,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受苦了,你們因接受不可接受的事情而生活在苦難之中,但你們邁出了最後一步,引領你們走向一個新社會、一個新文明、一種新的共同生活方式,相互尊重,理解和愛的新方式。

在地球上的周圍,有非常多飛船,它們都圍繞著地球。在所有這些飛船中,都有偉大的光之存有,他們在那裡將這些有益的能量光波發送給地球上的所有人;它們是愛與寧靜的波浪,它們是宇宙存有們對地球人的兄弟般的無條件的愛。

如果你們看到你們身邊的人因為恐懼而遲遲不敢踏上前往光明的道路,你們可以愛他們,你們可以用你們積極的想法去幫助他們,給他們前進的力量,對這些人群說:“來吧,不要回去,過去只有絕望,只有黑暗;如果你們向前走,你們就會有光,你們會有愛!所以不要回去,繼續前進!”

地球的孩子們,我們真心希望今天的人類一切順利,沒有混亂,地球母親不會對你們,她的孩子們生氣,所有生命都是一體的。對所有眾生的愛,尊重會幫助你們和地球母親一起走過橋樑,走進充滿光明和愛的新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