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的聯盟、藍圖和模板即將出現《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eTIL-VpUEG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準備好與銀河系所有願意在這個時候幫助地球人的團體合作。在幫助你們提升振動的問題上,我們從未如此的專注,而且我們已經與昴宿星人、仙女座人、天琴星人、天狼星人和仙后座人等諸多團體合作,還代表你們召喚大天使和揚升大師,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將他們的能量引導到我們的團體中,然後像放大鏡一樣將這些能量投射到地球上。

你們現在的能量很強烈,因為你們都很緊張,你們已經多次向這些團體和高維度生命尋求幫助。我們明白,合作讓我們更強大,並幫助我們理解作為源頭能量和萬物一體的真實身份。你們願意與你們的人類同胞團結起來,為地球帶來巨大的改變,所以現在,我們的重點是幫助和你們一樣覺醒的,有意識的,並準備好迎接更多挑戰的人。巨大的轉變即將到來,但這種轉變是你們所有人創造的,也是你們希望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的。

你在那裡敞開心扉,接受盡可能多的東西,這很好,但同時你也要關注你希望在社會和全球舞台上看到的東西,有時你確實需要採取某些行動,把全世界所有的光工、網格工作者和指引者之間的點連接起來。你已經為人類做了很多工作,但才剛剛開始看到地球上有一點真變化,你所生活的時代已經迫使很多人伸出援手,建立起他們本來不會形成的紐帶。

就像我們在第九維度這樣更高的境界裡建立起新的聯盟一樣,現在是你們這些覺醒的人,跟隨我們的引領組成新的聯盟的時候了。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們會把藍圖、模板和指導手冊寄給你們,告訴你們如何工作,如何最大限度地發揮你們作為一個統一整體的力量,這也是你們一直想要的。

你們已經覺醒了,現在是時候釋放你們的創造力了,當你們團結起來的時候,你們會變得更加強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強調,相比指責、控訴和找到那些必須繩之以法的人,寬恕、同情和無條件的愛是你們更有價值的工具。是時候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了,它反映了你內心的一切,我們知道你可以做到。我們對你們懷有極大的信心,因為我們看得到你們對我們能量做出的反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