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處紅塵而不染紅塵《銀河艦隊指揮部》

時間:2021.04.14。
傳導:Beth Stormont。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ZpFeurFT2Cg

我們再次前來問候,親愛的!我們決定除非在特定的時刻被認為是有必要的或者與其它優秀的傳導不太一樣,否則我們不會來傳遞信息。

我們此刻帶給你的信息與在“就像…”的方式中生活於當下有關。

你們許多醒來的人焦急地等待著關於黑暗存有的揭露,幾乎都停止了生活!我們想說的是你需要繼續當前的生活,“就像”和過去的生活無異。

你被告知去只處於更高的振動頻率並在那思考,不要讓你的意識下沉到較低的3D振動中。我們同意這個建議。無論如何,如果你跟這個管道一樣——傾向於在地球上漂浮——你就錯過了一開始帶你進入此生的“體驗過程”。換句話說,你可以離開身體做同樣的工作——在更高維度和其他更高的存在一起協助揚升。我們想說你會驚訝於——來自其它的星球和星系——想要在此刻化身於地球的存在數量!之前它被認為是一個很乏味的星球,進化非常緩慢!

確實,你在通過處於地球上將光與愛錨定於地球,還將光與愛從你的存在中散發出去。但有時候你需要處於較低的振動才能協助提升那些準備好醒來但無法靠自己做到的人。

請明白,你的進化不會受到傷害或阻礙,如果你伴隨著5D的認知和意識生活在3D的領域。這是所有引路人和光之工作者的現實!不然你如何去減輕道路以及展示道路?——肯定不是通過從上方向他們招手!你需要處於他們身邊,引領道路!當然,洞察力總是被需要。如果一個地方或情況非常不舒服,不與你相容,請務必遠離。你肯定能辨別。

總之:處紅塵而不染紅塵。生活的“好像”你是3D的——但作為你已經所是的5D存在思考、感受、表達。

我們永遠鼓勵、支持、協助(當被請求)、愛著你,親愛的光之子們。我們發送你我們的愛和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