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5月5日金牛座門戶:魔法般的顯化與創造《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4.12。
傳導:Celia Fenn。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JX9ADztoNbY

摯愛的人們,自從2021年的一月之後,你們的世界一直在經歷著巨大的變化。在經歷了去年疫情爆發的封鎖期之後,壓力依舊存在且已被併入到更大規模的轉變之中。我們知道,你們中有很多人已感覺疲憊,且真心希望能進入到一個更為輕鬆的時刻,請你們安心這個時刻一定會到​​來,只是首當其衝的將是更多集體層面的轉化與改變。

你們來到地球並轉生為人的其中一個使命便是成為這次轉變的一部分,僅僅用心且堅定的持有你心中的光,保持清醒和必要的覺知,並始終以愛的力量和品質充實自己。其實,對於任何一個奉行更高愛與良善道路的人來說並不真的存在不可逃避的壓力,這種被你們中的某些人所感知為的壓力其實是一種督促,讓你與自己的靈魂和你的神性本質連接並一同合作,而不是被此時此刻你身邊周遭一切的混亂與衝突所影響。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摯愛的人們,的確存在著一條更輕鬆的道路可以讓你游刃有餘的迎接轉變,而不是以對抗的行為和心態被動應對你身外世界那變化莫測的狀況和情形,並且需要你能善用自己的能量,不把它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或行為上。要知道,你所擁有的魔法般的創造力它就在你的內心世界,能讓你的願景實現,美夢成真。

你們每一個都是極富創造力的創造者,你總是能顯化自己的願景和夢想,把它們帶入到這個實相的體驗中。但,首先,你必須做出選擇,一個決定:什麼才是你真正希望去創造的?

難道沒有夢想真的會讓你感到舒適?
你是否已“陷入”當前的現實生活中,而無法想像其他?
你是否很輕易就被外界的各種對立,評判與針對性的看法所影響?

或者你真的已對所有這些無休無止的對立與對抗感覺到厭倦,只是你還不能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投擲自己的能量,去進行更有意義的創造?

我們能夠理解在這段不安與動蕩的時期給你們所造成的困惑與不確定,有很多的人已失去了很多且遭遇到許多的生活難題。失去很多和生活中的難題令他們感到巨大的壓力,而很多的人所遭遇到的相同問題就形成了一種集體意識能量,衝擊並影響更多的人,並且這樣的衝擊在夜間休息和睡夢中的時候尤其明顯。

但是,我們要對你們說,摯愛的人們,任何時候你們都擁有著足夠的能力可以扭轉和改變任何一種狀況,任何一種情形,而你們此刻所擁有的一個最為強而有力的工具便是你們在冥想時所經常採用的“觀想”所具有的力量。

如果你夢想著另一個實相或另一個未來,你們僅需利用觀想這個工具調頻自己的意識朝向一個更高頻率的時間線,隨後你們就能創造出它!

你們既是力量強大的個人創造者,也是與神聖源頭同在的聯合創造者,你們從一開始便是以神的樣子受造,意味著你們和最高的神聖之源一樣,擁有同等強大的創造力和聯合創造力。只是,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卻是誤用了這樣的力量,他們把自身的創造力和聯合創造力用於創造恐懼,不安,動盪與紛爭,他們已遺忘該如何正確使用自己的力量,變成了為一個充滿著控制且受限的二元性世界增加恐懼能量,為其添磚加瓦的受奴役者。

而事實上,你們從始至終都是完全自由且擁有主權的存有,擁有完全自主的力量去選擇和創造,而非聽命於他人或遵從於這個世界的腐朽規則。

此時此刻,你們就可利用自己的觀想所具有的力量,盡情展開你們的想像力去觀想一個魔法般的奇蹟世界,一個只有幸福,豐盛與和平的新地球社區。當你們中有越多的人都意識到這點並選擇這樣去做,就會形成一股力量無比強大的聯合之力把新地球實相完全的顯化出來。

與此同時,你們還可以通過真言誦唱,或是自我賦權的神聖肯定句加強其能量和力量,使之成為一股強為強大的聯合之力量的必要組成。

太陽此刻正朝向5月5日的金牛座門戶,屆時一個非常殊勝的門戶將經由天狼星和獵戶座的協同力量被啟動和點亮,並隨之聯合昴宿星團的力量。昴宿星團在漫長的地球歷史上一直和行星地球有著密切的關係,並與艾洛因(Elohim)群體合作,在地球上播種豐富多樣的動物物種和植物物種。

隨著你們正趨近於5月5日門戶或星門,你們將獲得一次機會與這些非凡的存有一同合作,通過你們冥想時所傳遞出的集體力量以更快的速度加速顯化新地球實相,並享受其中。

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將同時讓自己從當前緻密沉重的集體意識頻率中解放自己,升至新地球實相的更高頻率之中。

實際上,你們中有一些人已同時處於兩個實相之間,成為了一座連接3D與更高5D實相的橋樑,通過自身已充分提升的意識頻率把全新的頻率和能量注入到這個世界中。但這並非是說他們相比那些依舊沉睡的人們更加優秀,請懂得在愛的真理和真相之中沒有所謂的等級和差異分別,僅有的只是-你是否已真的憶起了自己!

憶起你真正的自己,憶起你原本的真正力量,這本是任何人都可做到的事情,僅有的可變因素就是:誰願意放棄陳舊與腐朽,並跟隨內心,跟隨聖愛智慧的引領。

相信愛和愛所具有的力量,它就能為你施展出奇蹟,也只有愛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奇蹟!

而在你們的內心都清楚知道,你完全擁有這個能力,擁有這份力量- 去愛的力量!

請不要放棄,不要在此刻的混亂迷霧中迷失,請始終相信你心中的願景和新地球實相的魔法奇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