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感受你自己並做出選擇《薩南達》

日期:2021.04.13。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ZT4tLdAwBA0

今天早晨打坐時,一閉上眼睛就看見自己坐在一座高山頂上。一片金光從空中照射下來,灑落到我身上。我全身都放射出金色的光芒,身下的高山也是如此。

周圍和遠處的山脈也都變得金光燦燦,比我見過的任何一張“日照金山”的圖片都更加耀眼、壯麗。山下是遼闊無邊的大海,此時也閃耀著一片金光……

彷彿整個世界都在發光!彷彿一切都是用這金光打造的!

我感受到——輝煌、壯麗、廣闊、神聖、偉大、崇高……

這時薩南達兄長顯現出來。他放射著金光的宏大形像幾乎佔據了整個天空。

我“聽”到他說:

“你在感受你自己!
“你感受到的輝煌,是你自身的輝煌。
“你感受到的宏大,是你自身的宏大。
“你感受到的神聖,是你自身的神聖。
“你感受到的崇高,是你自身的崇高。
你感受到的一切,都是你自己。
“化身為人使你可以從這個獨特的角度,去感受你原本之所是。”

我問: “那麼那些負面的東西呢?恐懼、痛苦、焦慮、怨恨、嫉妒……我也感受過這些。它們也是我自己嗎? ”

薩南達說:

“它們也是你。你包含無數種可能性。它們都是你的某種可能性。”

我說: “怎麼會這樣?不是說那些都是〝非神〞的狀態,是人遺忘了自己真正所是時產生的幻覺嗎?”

薩南達說:

“遺忘也是你的一種可能性!〝非神〞的狀態也是你的一種可能性!

“神的偉大之處在於——祂甚至可以遺忘自己是神,甚至可以成為〝非神〞。

“因此,〝遺忘〞仍然是你,〝非神〞也仍然是你。它們都是你的選擇、你的創造。

沒有什麼不是你,就連〝非你〞也是如此。

“通過化身為人,你可以從這個獨特的角度去感受、體驗你真正之所是以及你所〝不是〞的一切面向。

“當你意識到你所感受的一切都是你的某種可能性時,你就可以有意識地做出選擇——選擇去體現出哪一種面向、去呈現出哪一種可能性。

“你可以選擇呈現出真我的面向,也可以選擇呈現出〝非我〞的面向。重要的是你要對此有覺知!

“你要知道你擁有選擇權,隨時可以改變選擇。

“你可以選擇遺忘,也可以選擇憶起。明白了嗎?”

我說: “明白了。”

無限感恩薩南達兄長!他給出的這個教導解答了我心中的一大疑問。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