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心靈成長

不要讓內疚感毀掉你的一生 《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rexFwiUq9gk

每個人轉生前都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一生訂好了計劃,但也不可避免地會犯下一些錯誤。 有時,某個人的存在狀態和慾望會使他離開正道。 不過在其最深處,他的靈魂會促使他回到正確的道路上來。 有時在別的道路上,這轉生的靈魂會幹出某些行徑,產生某些與其真正之所是(或與其深層存有真正之所是)不協調的思想或態度。 這個人有時會感甘受周圍環境、自身慾望及妄想的擺布,甘受小我那非常強大的能量的擺佈。

在這樣的道路上,他會接連不斷地犯錯誤。 剛開始這個人不一定能意識到自己犯了錯,可漸漸地,當他意識到給自己和他人造成的痛苦時,一種非常強烈、深刻的內疚感會在其內在產生出來。 這種深深的內疚會變得一天比一天強烈。 除非這個人自己消除它,否則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夠消除它。

若要消除這種內疚,他得接連產生一個又一個覺悟。 這些覺悟有時會在嚴重的物質困難或健康問題之後產生出來。 那實際上是一些警報,為的是通知此人得改變其行為態度,得找回自己真正的價值。

沒有人會失去其真正的價值。 他們只是將其遺忘了。 在向天父回歸的道路上,很多人不僅遺忘了自己最深處之所是,也遺忘了最重要的東西——應該對自己懷有全然的聖愛。

再回到內疚的問題上來。 你們常說「某人減輕了良心上的負擔」。 只有當你們意識到自己走錯了路並犯了錯、但又不為這些錯誤感到內疚時,才能減輕良心上的負擔。

行走在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犯下許多錯誤。 這並不嚴重! 嚴重的是將意念集中在這些錯誤上,不斷滋養它們。 這可能會毀掉這個人的一生,使其憎惡自己。

應該做的恰恰與此相反。 人們應該向這些錯誤發送許多聖愛並且說:「我的確犯了一些錯,但我是在當時的意識水準下犯的那些錯。 現在我的意識水平改變了,我的行為態度改變了,我照亮了自身當中所有陰暗的角落。 我完全原諒自己在此生中犯下的所有過錯,因為它們中的一大部分都是靈魂計劃好的。 我從前沒有能力超越那個計劃。 現在既然明白了自己為什麼以那種方式行動,明白了自己難以避免那一切,因為那是屬於我人生計劃的一部分,那麼我徹底原諒自己的糊塗行為,徹底原諒自己的過錯,徹底原諒我不曾給予自己足夠的聖愛、也不曾給予自己所愛的那些人足夠的聖愛。 我把自己完全託付給神聖能量,相信這能量會轉化我的存在狀態、照亮我的生活。 」

原諒自己給他人造成的痛苦以及原諒他人給自己造成的痛苦,這比你們想像的容易得多。 在一生中要完全不給自己所愛的人們造成痛苦,那是不太容易做到的。 一旦明白了這個,你們就不會再自責了。

在地球上的這段旅程中,一個人要穿越許多意識層次。 這些不同的意識層次本該使人徹底消除其錯誤與迷惑,然而不幸的是,人們的運作方式卻是這樣的:他們不斷為自己的行為而懲罰自己。 這是個非常糟糕的解決辦法。 最好的辦法是明了自己所做的事當中與自己靈魂、意識不協調的那一切,把許多聖愛投射到所有不符合自己此生願望的行為上,徹底原諒自己做過的所有錯事、說過的所有錯話。

人們心目中的自己往往比實際所是的要「壞」。 他們給這種想法提供能量並最終使自己信以為真。 他們將自己禁錮在這個完全錯誤的自我觀念中。

無論在言語、思想、行為上犯過什麼錯,都絲毫不要責備自己,要讓自己獲得自由,以輕鬆、和諧得多的方式繼續生活下去。 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要學會更好地去經歷此次轉生中餘下的時刻。 要學會與沉重的過去一刀兩斷。 那個過去已不再屬於你們。 無論你們曾做過什麼、說過什麼或想過什麼,那都已經過去了。

你們唯一應該盡全力去接近的能量就是聖愛的能量。 這能量能轉化一切痛苦、治癒一切疾病。 當這個能量在你們內在和周圍被很好地運用時,它可以創造出奇跡。

你們要學會愛自己。 這是你們此生最關鍵的鑰匙之一。 只要還沒完全領會這個,你們就會摔跟頭,就會痛苦、生病、厭惡自己。

當你們愛自己時,會徹底原諒自己的錯誤,也會愛其他所有人並原諒那些給自己帶來過痛苦的人,會從你們用來束縛自己的鎖鏈中解脫出來。

你們有時不清楚內疚感和不寬恕會損壞自己的載具——身體。 這身體原本是完美的,但你們以它不需要的能量來滋養它,而這種能量會對它造成損害。 那就重新來過吧,以一種能使它再生的能量不斷滋養它。 如果意識到了這一點,就要在日常生活中將其付諸實踐。

你們的許多疾病都來自於不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或不接受自己周圍的人。 疾病往往是苦惱、不適的反映,是對自己和生命缺少聖愛的反映。

生命非常重要,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角色也非常重要。 你們沒有權力糟蹋自己,損害自己。 一個糟蹋、損害自己的人會按照共振法則吸引其他軟弱之人來步其後塵。 而一個不斷向生命表示感恩與尊敬的人、一個閃耀著聖愛與聖光的人,則會吸引來許多有著同樣精神狀態、與之意氣相投的人。 這會形成一個愛與光的錨地,放射出十分耀眼的光芒。

新的能量將會被傳送給你們。 你們要吸收它們。 這些能量將使你們日益覺悟到另一種意識,也會使你們進入自己的其他部分。 假如你們處在氣惱、憂慮的狀態中,那麼當這些能量來到你們內在時,你們就會認不出它們,而它們也就不會對你們的覺醒有多大幫助。

通過這些新能量,你們將感到自己的肉體出現了許多變化,對自身和生命所持有的觀念也發生了許多變化,彷彿一切在你們看來都突然變得輕鬆、簡單了很多。 但只有當你們卸載了某些負擔、鎖鏈時,才會有這種感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