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樹木、恐龍和巨人《薩南達》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6l2uAa-6sJw

我們比你看到的更加巨大!

Jahn J Kassl:今天,一個溫和的晚夏(這個採訪是在2020年的9月3日進行的),我到陽光普照的森林中散步。一小時後,我決定休息一會兒,背靠在一棵樹上,我收到了這則來自樹的信息“我們比你看到的更加巨大!”,我沉思。

薩南達:樹,就像每種生物,都有一個光環。會超過樹物理大小的30到40倍。它們確實在成长和觸及天際。

Jahn J Kassl:這個信息要告訴我和所有人甚麼呢?

薩南達:樹的力量比大多數人認為的更大。樹也在微妙的領域工作。僅僅通過它們在地球上的存在,療愈會為它們周圍的所有生物發生。加強你與樹的聯繫,它們確實是人類的朋友,是造物療愈能量的守護者——這就是信息。

Jahn J Kassl:我很多年前就聽說了,當地球上有著很多二氧化碳的時候,樹和草、甚至人類都更大。巨人真的存在嗎?樹像摩天大樓一樣高嗎?

失落的天堂

薩南達:這些都有,還有更多!人類是真正的巨人,和所有生物處於偉大的和諧與和平。不吃肉的恐龍,與人類生活在同一個時代。很长一段時間你們的科學已經能夠展示這一點了。

無論如何,這被避免,掩蓋真正的本質。人類越少知道自己的起源,舊的系統就越能夠良好地運作。

Jahn J Kassl:是不是也有獅子和山羊共喝一口泉水的情況呢?

薩南達:有所有這些,還有更多!人類可以和所有生物交流,包括樹和草、動物以及水中的一切生物。人類高度發達,完全知道作為所有生命的守護者要付出的責任。

那個時代已經過去,現在正在恢復。在重建工作進行後,人類恢復人性後,丟失的天堂會再次進入。這正在進行。

Jahn J Kassl:我們現在如何與樹聯繫?

一切都是一

薩南達:通過擁抱樹,並保持寂靜。詢問你的問題,聆聽樹給予你的答案。你可以向樹學習內在的聆聽。去做,去嘗試,與樹的智慧接洽。樹和你一樣是活著的。它們能夠感到痛苦和愛。留意:

雖然人類跌出統一:但一切都是一!這是不變的真理。

與自然存在以及樹連接。一切通過造物主的聖靈呼吸。樹被神聖的光充滿,它們付出一切來讓人類意識到這一點。愛生命的無限豐盛,愛,就像你想要被愛那般。

向包裹著你的愛敞開。然後巨人會返回這個地球,獅子會和羊在同一棵樹下休息。

親愛的,如果你想要看到你是誰,前往源頭,如果你想要知道你來自哪裡,找到起源,如果你渴望神,愛神創造的一切。

無限地愛你。

薩南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