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釋放恐懼,進入下一步更新

日期:2021.01.16。
作者:David Alexander Lightfoo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全球提升正在加速,上周我們獲得了許多升級,幫助擺脫舊的矩陣。

當前在集體中仍然有許多負面的能量,主要是恐懼的能量,我們仍然需要對自己和我們的星球做一些清理工作。請記住,集體中的能量大多數不是你們的,但當你們的系統中有負面能量時,集體中的類似能量、想法和感受仍然會觸發你們。

我們在白天,同時也在我們的夢境中清理和平衡我們的能量。

當下確實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不僅可以幫助清除集體中的恐懼能量,还可以釋放我們在DNA、身體、思想和能量場中仍然持有的任何恐懼能量。

恐懼會降低我們的振動並讓人感到不知所措,恐懼的幻相讓我們保持渺小,陷入控制之中,它也會讓我們的身體生病。

恐懼没有真正的力量,只有愛有!通過冥想清理和釋放恐懼意味着更多的自由、更强大的能量和更牢固地紮根於5D平面。

恐懼以各種形式出現,我們不得不面對過去產生的許多恐懼,舊的負面程式讓我們無法發光,讓我們陷入陰影之中。同樣,當我們致力於在當下實現我們最深切的願望時,我們對接受祝福和新事物感到新的恐懼和懷疑。我是值得的嗎?這是真的嗎?這讓我們感到焦慮。

恐懼削弱我們的行动力,我們害怕做錯事,害怕失敗,所以我們不敢向前邁進,不敢嘗試新的體驗和創造。負面程式設計教會我們自己製造恐懼的故事,甚至讓我們對生活和愛本身都產生恐懼。

不要為恐懼而感到羞恥,它告訴我們有很多東西我們仍要學習,治癒,放手,啟發和發現更多我們真正的神聖力量,一個成长的機會。

幫助我們釋放恐懼的一個很好的練習是在紙上寫下你們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有恐懼。

例如,我害怕受傷,害怕失去工作,害怕失去愛人,害怕生病,我害怕没有人愛。或者我害怕遇見一個靈魂伴侶,他們可能會離開,讓我再次獨自一人。

花點時間寫下你們害怕的一切,如果可能的話,也寫下你們的任何怨恨或你們認為過去應該做的不同的事情。

完成後,用真理和愛的意識驅散恐懼的陰影。可以一條一條的針對进行。我們是永恆的存在,愛與合一是我們存在的本質。一切都是神聖的體驗,給我們帶來成长,没有真正的傷害。自愛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我們可以使用以下這個肯定/祈禱來幫助釋放任何剩餘的恐懼能量,以及保護我們免受集體意識中的恐懼能量影響:

神聖源頭,光之存有們,

請幫助我刪除意識中所有基於恐懼的程式設計,

讓愛和真理清除我的思想、身體和能量體中运行的恐懼能量,

保護我不再吸收他人的恐懼和負面能量,

阻止所有投射在我身上的恐懼和負面能量。

讓我完全被來自源頭的無條件的愛和真理所指引。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