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療愈自己和其他人,並轉變你的意識《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Bvj-dB_j54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斷研究人類,因為我們喜歡幫助你們,而且我們喜歡通過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我們知道可能在你們的潛意識裡偶爾也會做這件事,但我們建議你們更自覺地去做。不要只是把每件事和每個人都看成反映你自己的一面鏡子,也不用只是把他們看成是你的老師,向你展示你還需要更好地掌握哪些東西。把他們看作是你內心存在的和你可能成為的例子。我們從積極和消極的角度來討論這個問題。

因此,如果你看到一個非常成功的人,擁有你嚮往的那種令人激動的生活,你必須明白,如果你真的想要過那種特殊的生活,那麼這個榜樣就是你自己的一種可能性。如果你觀察那個人,想知道他怎麼會這麼幸運,或者他的父母是誰,給了他如此完美的生活,那麼你就沒有抓住重點。

他們就是你,存在於一個不同的身體裡,你不需要通過一系列相同的步驟變得和他們一樣。所以你用不著告訴自己,你沒有他們那麼多的優勢。你也不必告訴你自己,由於背景不同,你不可能過那種生活。相反,你要告訴自己,如果源頭的那個方面是可能的,那麼對我這方面來說也是可能的,因為我也是源頭的一個方面。

當你看到或聽說某個人做了很可怕的事情,並且可能還在繼續做可怕的事情,這也是存在於你內心的選擇,這是一個你需要平靜面對的選擇。你需要與黑暗和平共處,因為它不可能只存在於你之外,也不可能只存在於我們這個全息宇宙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強調寬恕和同情。這不是為了他們,而是為了你。這是為了你的利益。

你遇到的每一個人,以及你看到的,聽到的,認識到的每一件事,都對你有益,因為這是你拼圖的另一部分。如果你能接受它,把它放在合適的位置,那麼你就會變得更加完整。但當你否認自己內心存在某些東西時,你仍然是支離破碎的,你會削弱自己的力量,你會削弱自己有意識地成為真實自我的能力。

是時候放下分離的幻覺了,停止玩受害者和罪犯的遊戲,我們對抗他們,黑暗對抗光明,等等。這是把所有的一切都融入你的內心,變成一個和諧的整體,愛你自己的每一個部分的遊戲。這是療愈你和他們的方法。這是作為一個統一的集體走到一起的方法,它可以在你們美麗的星球上改變你們的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