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的真正歷史《創造之神》

日期:2021.03.02。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3F5THH7OPoo

孩子,我們是你們所稱之為的創造之神集體,我們是能量的存在,直接為源頭造物主服務,也為我們的造物服務。現在我們要告訴你們地球真正的歷史。

地球並非一開始就在太陽系,地球誕生於你們尚未知曉的星系。在很久以前,地球才被放置到如今的太陽系。地球被創造之初,是一顆完全和諧的,充滿愛與美的,振動頻率極高的行星。

一些存有——來自於天狼星、仙女座以及獵戶座的存有負責在行星地球上植入生命,你們很多人也是其中的一員。這些存有擁有極高的科技,並且對於生命的植入也很精通。

如今地球上出現的各種生命形態在早期都是被植入的。植入的生命主要是信息和程序,生命需要有自適應系統,並且根據環境而主動調整。這些程序以及對應的信息,都在植物或者動物的DNA生命密碼系統之中。

今天在地球上活躍的人類,的確是較近的幾萬年才出現的。一開始,地球是一顆供存有們休息的行星,並且受到聖光高層和創造之神們所設置的,維持行星地球純淨能量的防護層的保護。

因此,在很長的地球歷史時期以來,地球都被保護著,沒有如今的黑暗力量,或者不友好的宇宙其他存在去傷害、污染、控制地球。就像一個新出生的嬰兒,被放在搖籃裡,百般呵護,沒有任何傷害可以靠近她。

但是對於行星地球來說,在創造之初,就設定了她將來的使命——降低地球表面的振動頻率,並且撤掉防護層,成為一個充滿二元對立的三維極性試驗場,成為一所培養大師的艱難學校。

地球真的是一顆極其美麗的星球,也是一顆極其珍貴的小小星球,她是一顆耀眼的明珠,但是也注定要經過砂礫變成珍珠的漫長的等待,還要處於無明黑暗掌控之下的痛苦。

行星地球是有意識的,正如你們的意識一樣。行星地球的意識是一位叫做蓋婭的偉大行星存有。她也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深愛你們,供給你們,滋養你們的母親。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她更像是一個孩子,我們看著她出生,長大,經歷了歡樂和喜悅,也承受了痛苦和煎熬,一次次跌倒又爬起來。

如今,她變成了一位妙齡的女子,正在從自我中重生,而你們都是來幫助她的。幫助她及之上的人類存在,完成完美的蛻變,飛升到新的意識空間,成為全新的存在。

如同女大十八變,那真的是完全新的存在,美到讓你們認不出。是的,就像地球上的孩子,到了青春期,開始打扮自己,不再渾身泥土,經常跌倒,造成各種傷口和淤青。

如今行星地球長大了,伴隨著她一起體驗的靈魂,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地球經歷了很多的時代,那是在相當遙遠的年代。甚至超越了可以形容的時間框架。

但是你們也知道,時間並不真的存在,你們都在永恆之中體驗。你們知道的姆大陸時期,利莫利亞時期,亞特蘭蒂斯時期,以及現在的時代,這是比較近的地球歷史。

地球上的文明具體經歷了多少次的繁榮和隕滅並不重要,某些重複的事件和體驗,也都是宇宙巨大時空螺旋中的一部分,一切都在永恆之中旋轉,上升或是下降。

行星地球自誕生以來,經歷了無數次向下的螺旋,從極高的振動頻率,無比美好、和諧的存在狀態到達今天,處於振動極低的,僅能維持生命存在的振動水平中。

是的,有一個詞叫觸底反彈,地球的振動已經不能再低了,否則生命將無法存在。現在行星蓋婭走完了向下的螺旋,處於上升的時候了。那就是無限的向上的螺旋。

行星地球將變得越來越美麗,振動水平也正在提升上去。你們都在幫助她,她非常感謝你們這些純潔的靈魂。行星地球得到的獎賞和榮耀一定配得上她所承受的苦難與煎熬。

對於所有地球上的孩子們來說也是一樣。你們會得到的獎賞和榮耀,也一定配得上你們承受的所有苦難與傷痛。

告訴你們地球真正的歷史,是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和行星蓋婭一起,點亮蓋婭的物質身體,也照亮你們自己,直到你們共同到達新的維度,轉變到全新的狀態。

你們的工作都很辛苦,但這真的是一場偉大的表演,正如你們看電影時那激動人心,讓人歡呼,讓人流淚的場面。人類是堅強的,蓋婭也是堅強的。

只需要你們團結起來,流淌出心中的愛,就可以將所有流血的傷口癒合,將所有傷心的淚水擦乾。最後擁抱在一起,迎來最後的盛大慶典——全宇宙都在關注的一刻。

謝謝你們,祝福你們。我們深深的愛著蓋婭,也深深的愛著每一個在地球體驗的孩子。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