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擴展能量頻率《昴宿星人》

日期:2021.08.08。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IY8RWgyWY50

親愛的,我們問候你,

隨著宇宙能量的進入,變化之風已經進入地球並在整個地球平面展開。這些更高的振動流由星門傳送,它們在地球的磁核內相互作用。

這種傳輸正在擴大從地球磁核發出的能量頻率,就像光的心跳一樣。這種“心跳”正在向外搏動到整個宇宙中,通過宇宙能量交互被接收,這種相互作用一直存在並為所有存在的集體意識做出貢獻。地球的頻率現在擁有更高的完整性,並且第一次能夠將它的光頻率帶入宇宙,為集體做出貢獻。宇宙一直在等待地球的振動流轉變以讓整個宇宙意識擴展到更高的合一頻率。

由於地球的磁核能夠接納越來越多的來自宇宙的能量,地核產生的“心跳脈衝”繼續在流體光中擴展。你的整個身體和靈體也受到這種明亮的光脈衝的影響。這種脈衝正在重新喚醒每個人内在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發射器。每個心臟細胞都在開始啟動自己獨特的脈衝光序列,這些序列旨在交互和喚醒你身體和能量系統內的多維光系統。這是一種覺醒,因為這些光序列會重啟你們多維度的新的系統,向更高的現實打開大門。這個動作可以比作在黑暗的房間里第一次打開電燈開關,同時創造照明和轉變。

你天然的是一個多維的光之存有,這些内在的重新設計讓你能夠體現你完全擴展的高我之光的組成部分。你系統內的這些變化使你能夠留在這個物理身體中,同時將你的更高光的全部元素錨定在你的物理形式中。在過去的化身中,你不得不離開你的身體,才能重新進入你的高我狀態。這是第一個化身,你有機會在繼續擁有人類體驗的同時,將你的全部光顯化在你的物質形態中。

在你身體和能量系統內的這個轉變階段,你可能會有迷失的階段。當你重新调整到這些交替的現實環境時,你正在從一種多維體驗轉變為另一種體驗。隨著你心臟的電頻率被重新校準,你可能會經歷心跳加速或心臟內劇烈的節律變化。當你經歷這個轉變階段時,可能會出現頭暈、困惑和疲憊。這只是在你进行這些系列调整時的一些症狀。

在這個特定的時點,你必須將注意力集中在你的人性和更高的自我上。用愛、同情和耐心來保持你的人性,這源於你內心的愛,為你的人性而存在。當你返回内在並與你的心對齊時,神聖的時刻會出現。

不要讓自己被三維世界中的外部混亂分心。拯救其它人並不是你的責任。事實上,沒有人需要被從他們選擇為自己創造的經歷中拯救出來。每個人都有能力通過承擔自己創造的責任,來隨時改變自己的經驗。

所有人類的經驗都來自你的頭腦自我意識(例如恐懼的感覺),同時你可以選擇在你的內心連接到你的高我。當你將你的意識轉移到你的心中時,頭腦自我心智產生的恐懼感就會消失。

所有的謎團都消失了,因為這是水瓶座真理的時代,通過聖約的振動之光,你内在的一層又一層古老而密集的陳舊模式正在被剝離。這整個充滿活力的過程是我們在過去二十年中提到的“新曙光”的一個方面。我們昴宿星人是支援這一切發生的宇宙團隊的一部分。這是我們在這個轉世的神聖使命。

我們將支持你們所有人,將愛帶給每個願意在你們覺醒旅程的這個階段呼喚我們幫助的人。我們全力支持你們每個人走上自己的道路,見證你們在這條覺醒道路上的勇氣。你們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選擇在地球上邁出下一步的進化。你的使命是實現自我,通過每一次與你的心對齊的有意識行为,你自然會通過你自己的個人行为支援全人類。

事實上——你是一個愛的存在。你是由愛的意識構成的,你將在合一中回到你作為愛的自然狀態。合一持有“生命之花”的神聖設計。這種純潔性是宇宙領域中一股上升的力量,你會在這一生回到這個自我實現的狀態。

下面這個過程旨在透過你的心將你與聖約聯繫起來:

過程:

1、慢慢地將雙手放在身體的胸部區域(這是你的心所在的地方)上。感受雙手放在胸前的溫暖或壓力。無論你是看到还是感覺到内在的空間,都將你的全部意識帶入這個空間。有意識地吸一口氣,將它像柔和的風一樣吹入這個空間。

注意:有意識的呼吸是在口中呼入,然後從口中吐出。

2、當你把這個呼吸放入你的心內空間時,放手讓自己進入這個空間。這可能是光、流動、溫暖、和平、大空間、小空間,或者你看到或感覺的顏色。盡可能多地在這個空間中进行有意識的呼吸。

3、將聲音 ANAE ENNN (發音為 arnay ennn)… 放在你的心內空間中。盡可能多的聲音。

當你放置這個聲音時,來自聖約的振動本質開始進入你的心內細胞。光被吸入你完整的心。感受聖約的本質如何打開和擴展你的心。隨著你帶來更多的聲音,(arnay ennn)… 聖約的光脈衝照亮了你內心深處。感受聖約脈衝的能量如何流入你的心。

知道你可以每天創建這個過程來支援你的能量展開過程。

我們見證你和你在神聖光之框架內的一切。

永遠的光和愛。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