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三維和五維的過渡走廊《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8.02。
傳導:Jim Self。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當你探索更高的思維模式時,你會明白思維過程有很多層次。以大腦的物理性為中心的思考過程,對於你們世界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說是最熟悉的模式。人們在過去很難擺脫這種物理模式。當你開始探索更多的模式並親自體驗它時,你將開始意識到思想形式的複雜性。“思想形式”不同於完全物質性的思想。思想形式具有更多的複雜性和層次。這就是我們在以前的信息中討論過的。由於密度的不同,將某些實相和思想形式帶入三維實相是有局限性的,是不可能的。

我們都知道,萬有本質是一體的,是同一個一,即神聖源頭的不同面向。分離意識是在能量下降到低密度的時候創造的,在今天的地球上仍然存在。

在當下的地球,有很多混亂;事情正在發生變化。即使那些沒有走上靈性成长之路的人也意識到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和轉變。那些有興趣去尋找更高部分自己的人學習對一切有新的理解。有些人可能會對別人說:“我知道了一些東西,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我無法向你解釋。”,你們已經走出三維密度並處於過渡走廊的空間,在這裡你們正在訪問一些無法轉化且無法在三維密度中使用的思想形式。當你們在那個空間時,你們無法用語言表達你們正在訪問、思考或體驗的大部分內容。

許多人會對此感到非常困惑。通常在語言表達方面非常清晰的人會發現自己不知所措。沒有物理的、密集的詞來代表你們在那些思想形式中所訪問的東西,因為你們已經走出了三維現實,進入了第四、第五或第六維度的存在和思考狀態。在這些意識狀態更加穩定和顯化之前,這種情況會令人困惑和沮喪。

你們可以通過提供概念和工具來消除一些挫敗感,這些概念和工具允許在沒有执著或挫敗感的情況下去使用,和幫助他人理解。第三維度必須成為過去式,以便為第五維度的顯化提供更多穩定性。

三維現實的正常狀態正在崩潰,對於你們的頭腦來說,會有一種潛意識的恐懼。恐懼會導致你們所說的“反抗”、抵抗、沮喪和擔憂。這些類型的負面因素會阻礙這個過程。消極的情緒反應將使第三維度更加穩定,而不是讓其崩潰和消失。但是崩潰會發生。毫無疑問。然而,它可以以更簡單的方式發生。你們不需要用頭腦去判定應該怎麼做比較好。頭腦的思維方式得不到答案;它是第三維度的遺跡。你可以簡單的允許一切的發生,告訴自己,沒有絕對壞的事情,一切就會自然地展開。

永恆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