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獅子座門戶你需要知道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alduAe-Ho0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很多人開始敞開自己接受獅子座門戶的能量。我們知道很多人已經感受到了空氣中的變化,當你完全敞開自己並期待接受更多能量的時候,肯定會感受到這些變化。你收到這些能量是因為它們的存在,它們通過獅子座門戶來到你身邊,还因為你期待它們的到來,並認識到它們對你非常重要。

假如我們是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也希望隨時都能得到幫助,不過,我們能看到你看不到的東西。我們可以感受到你有多少幫手,我們肯定也是你人生經歷中的幫手之一。現在,讓我們回到這些美妙的能量上來。當你向獅子座門戶能量敞開時,不僅會收到他們為你設計的提升振動,而且,你也會向過去一年中你親自召喚的能量敞開。

你們在生活中累積了太多的願望,然後讓自己的心在各個不同的時刻打開,讓那些自上一次能量開放和傳遞以來你一直在請求的東西進入你的內心。這個時候你要專注於接收,也要專注於在今年剩下的日子里还需要創建什麼。人類需要為自己創建的東西太多了。我們,以及所有其他存有和集體,是在為你們提供原材料,而你們是用這些原材料創造自己想要體驗的生活的人。

在某些情況下,你們創造出讓你們恐懼和不想經歷的事情。比如你們看到了這麼多基於恐懼的場景,此刻正呈現在自己面前,這就是我們要提醒你們的。收回自己的關注和創造的控制權,放棄你們都在向一個已經確定的未來現實前進的想法。這些獅子座門戶的能量正在賦予你力量,它們讓你像鐳射束一樣聚焦在你想創造的東西上。

我們都知道你有多麼優秀,多麼强大,但只有你自己知道這一點,才會有幫助。它可以幫助你創造一個更好的意識轉變版本,這個版本會讓你順利地進入下一步的轉變。我們能看到所有可能的時間線,所以我們知道這種轉變可以從你所在的地方開始和體驗,會有足夠多的人選擇那些快樂、輕鬆和優雅的時間線。你們是人類意識下一步進化的設計師,我們只是為你們提供所需要的一切,你們在為人類建設更美好的未來,這個未來我們能看到,許多和我們一樣的存有也能看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