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8月8日,獅子座門戶能量頂點

日期:2021.08.07。
作者:Kat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d4IP2sFynxo

最近幾個月激烈緊張的行星能量已對我們的個人和集體生活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和震動,揭示出我們個人和集體自身所隱藏的陰暗和陰影。可以說這是一段擴張與有益的時期,但也同時伴隨著不適與不便的狀況,因為我們必須面對來自我們個人和集體過去的創傷,把它予以療癒,讓傷口得以癒合。

就在明天8月8日獅子座門戶開啟期間,這個重要的能量與意識的轉變門戶就將啟動,屆時墨守成規且想在過去的舒適地帶繼續生活下去,卻不願提升與心靈成长的態度將不再被容忍,也不再受到能量上的支援。

隨著獅子座門戶的開啟,它將給地球和全體人類注入一波非常强力的光與能量,它將在人類集體的內部觸發一次空前未有的覺醒趨勢。清晰和透明兩股力量將聯合一起,終結那些一直對我們的心靈和意識製造刻意歪曲,遮擋真理與真相並造成極大障礙的腐朽能量。

就在這周的週末(周日),我們同時迎來了新月和獅子座門戶的開啟,便使得這次的能量門戶在8月8日這天觸及到一個最大峰值的狀態。伴隨著新月啟動的全新氣息,一股奇跡般的殊勝能量將沐浴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並經由獅子座皇族獅群的力量加持,以祂們的勇氣和智慧幫助我們克服對未知和黑暗的恐懼。並把我們的視角和觀點從過去的遭受局限擴展至前所未有的高度與廣度,就像是電影《獅子王》中的那一幕景象一般,以其雄風和威嚴站立在山頂的獅子王,以它不受遮擋的最大視野與視角,以它那充滿威嚴和力量的獅子吼,昭告天下身為獅王的它,心中早已明確的目標和實現這個目標的勇氣與決心。

新月總是代表著新的啟動與新的開始,但由於它在8月8日這天關聯著獅子座門戶的開啟而有了極為不同的意義。這次特別的新月啟動將加速我們每個人對内在真知智慧的領悟速度,以及面向我們的心靈真正力量的精確校準。

對於我們,現在的時刻是選擇勇敢的前行,把我們心中一直渴望的新世界的美好夢想予以實現。心中充滿自信和勇氣,擁有敢於挑戰一切未知可能的決心。因為,我們的使命之一便是憑藉著我們心中所綻放出的光芒照亮未知的領域,同時也以光的根本力量揭示所有隱藏的黑暗。

敢於面向未知是非常需要勇氣和決心的,如果你在與獅子座門戶能量發生遭遇的同時感到自己對於開拓未知的決心还有欠缺,並不充分,那麼請你記得:不要硬推自己。

强扭的瓜不甜,硬推你自己只會讓你陷入到一種非常被動的局面,讓好事反而辦成了壞事。

請記住,獅子座門戶的開啟並非是一股沒有愛與慈悲,只追求達成它原本目的的强勢能量。獅子座的能量是充滿勇氣與果敢的能量,但這股能量同樣也包含著基於聖愛品質的理解與同情,它總是會以每個人自身的特點进行精確调整,以符合每個人的自身承受力,並盡可能的以平順且充滿祝福的方式通過這次的强力能量走廊。

只是,你必須保持足夠的信任與敞開,尤其是要信任你自己和你心中的智慧和力量,只有這樣兼顧内在的正確態度才能以最少干擾的順利方式接引這次的獅子座門戶能量。

8月8日,明天周日,請記得抽出足夠多的時間进行冥想練習,通過足夠向內的靜心與靜默,通過與你如獅子心般充滿勇氣和智慧的內心深度連接,通過與皇族獅群的心靈的連接,接引來自天界最殊勝的美好祝福!!

便是如此。

訊息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