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做好準備,光工們《阿斯塔》

日期:2021.08.05。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g0yMW_Y-7k8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是阿斯塔!

我很高興再次來傳播勝利的消息,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重大事件。請放心,沒有什麼是失控的。一切都在精心策劃中發生。每一個事件,這個星球上的一舉一動,都已經計劃到最後一毫米,並且正在100%成功。每一天,外面的世界看起來越來越瘋狂。一切似乎都不正常;一切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糟糕得多,正如我們所說的,面紗已經落下,沒有人願意再戴上面具。

所以你今天看到的一直存在,一直發生,但它都隱藏在地毯下,閣樓或地下室,隨著時間的推移被遺忘。不要把所有的變化都看成是消極的,你必須看到真相;千百年來一直被壓制和小心隱藏的真相。只有這樣,看到真相,你才會相信。所以你難道不明白,瘋狂敵對的態度,荒謬無理的指控,所有試圖掩蓋自己錯誤的交易,當所有人向外去看的時候,人們看不到希望;這完全是一種誇張的恐懼計劃的一部分。

所以我告訴你,不要對任何事情感到驚訝,因為並不是正在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很多只是別人告訴你的。如果你去調查、去面對,你將找不到他們所說的內容。過去,地球上的大部分人都對別人告訴他們的一切深信不疑。也因於此,人們也散發出越來越多的恐懼。也正是為了這個目的,謊言越來越多,直到絕望和缺乏信心深深植根於每個人的心中。

我們是在旁觀一切嗎?當然不是,負面勢力每走一步,我們就比他們多走10步。很快,一切的真相將被揭露。他們在這個星球上唯一的武器就是謊言。沒有其他武器。不要低估它,這是一個强大的武器,但很快就會失效;然後所有這些虛假的力量都會消失。在那一刻你的星球會沸騰。

不是地球本身的沸騰,人類的思想會沸騰。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吸收真相,對絕大多數人來說,真相離他們太遠了,負面勢力长久以來都在誘惑人心,以操縱人類。發現自己一直被操縱會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你們的頭腦會沸騰。正在那個時刻,作為光之工作者的你們已經擁有了真理、知識和智慧,你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已經做了很多事情,是你們將讓這個星球的支柱屹立不搖;你們將作為光柱有效地行动。

所以要意識到你不能動搖,這樣地球才能繼續走上揚升的道路。剩下的人不知道該做什麼,也不知道如何接受將要發生的一切。但是你們每個人都已經充分了解如何去做,如何去幫助別人。

我建議你們現在開始想一下:真相大白後怎麼辦?並列出你知道的一切,你已經知道的一切,以及你需要做的一切。你們每個人都應該列一份自己的清單。為什麼?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情。

所以就去做吧,列出那個小清單,因為在真相到來的時刻,也許你會對周圍的人發生的事情感到震驚,以至於你會忘記你必須做的事情。你會陷入絕望和沸騰的浪潮中。所以列一個清單並準備好。在那一刻,拿起這份清單,忠實地遵循它,不要跳過一步。永遠不要忘記,我們都在這裡支援你,擁抱你,保護你。你可以寫下清單的第一行:將我周圍的所有光之存有帶到我身邊。並說出你認識或想和你在一起的每個人的名字。這是第一行;剩下的自己準備吧。

因此,作為環繞你們星球的整個艦隊的指揮官,在這個星球揚升的偉大過程中,我建議:所有光之工作者們,準備好!平靜的時間即將結束。只要相信,和信任。我們的光與愛將保持這個星球的平衡,讓這個星球上的每一根光柱都屹立不搖,從而幫助每個兄弟找到自己內心的平靜。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