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熟能生巧《高我教導》

日期:2021.08.0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s_yBlMmf48Y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熟能生巧。在你們學習一門新技能的時候,老師常常會說這個詞。孰能生巧意味著,你們無論學習什麼,都有一個從陌生到熟悉,再到精通的過程。

你們正在經歷的揚升進程也是一樣,為什麼說你們以後會成為老師,成為教導者,就是因為你們在此刻,在此地,切實經歷著大轉變,經歷著揚升的過程。

你們的世界上既有古老的靈魂,也有年輕的靈魂。古老的靈魂,經歷的更多,學習的更多,已經經歷過在物質世界中揚升的體驗,所以可以在這個時期,前來帶領年輕的,还沒有經歷過從物質世界中揚升的靈魂。

但是這些年輕的靈魂,在經歷這次揚升之後,也會變成其他更加年輕的靈魂的指導者。這是靈魂進化的道路,也是服務的道路。

你們所有人都可以在這場轉變中積累更多的經驗,無論是古老的靈魂,还是年輕的靈魂。古老的靈魂,會變得更加精通,而年輕的靈魂會完成在物質世界的體驗,會明白什麼是揚升。

無論是古老的靈魂,还是年輕的靈魂,都會變得精通,不會有誰真的落在後面,而且走在前面的人,永遠要幫助走在後面的人。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你們的指導者,他們會幫助你們更加精通在物質世界中的體驗,更加熟悉在物質中的學習。

其實你們並不需要學習什麼,只是需要回憶起你們擁有的,知道的東西。但是物質中的體驗,就是遺忘的遊戲,看起來你們需要通過學習來重新精通。

但實際上,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無所不能的,只是你們的這些能力,被藏在了一個又一個的角落裡,需要你們去尋找。

就像是被埋藏的寶藏一樣,你們平常說的,寶藏男孩,寶藏女孩,其實就是這個道理。其實你們每一人的内在,都有無數的寶藏。

熟能生巧也意味著,你們發現了自己内在的寶藏,你們與更高的自我聯結在了一起,那時候你們無論做什麼,都會覺得如有神助。而這個神,其實就是你們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