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愛和祝福《觀音》

時間:2021.03.04。
傳導:Erena Velazquez。

https://youtu.be/RJ5Vtk5tfDY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

我是觀音,今天很高興能在這裡向你傳遞我愛的信息。 你的世界已經經歷了一年多的起起伏伏。 你現在已經瞭解到,你所習以為常的一切都不存在了,或者說是不真實的。 三維矩陣是一個全息圖,它反映出負面存有為你設置的現實。

你正在經歷和感知的是虛假的,不是你值得知曉的的真相。 什麼是真正的真相呢? 如果你想知道它是什麼,你就需要與你存在的本質連接,你將收到所有問題的答案,隨著你將宇宙的真理重新連接。

長久以來一直對你們隱瞞的一個主要真相就是你們的起源以及你們為什麼會在這個星球上。 你們所有人來到這裡的第一個原因是為了傳播愛和光,將你們的意識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第二個是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給蓋亞母親帶來和平和幸福。

你們可以從現在開始,與大家分享你們的愛。 你們所有人都知道有那麼多比你們更不幸的人,他們的餐桌上不一定有食物,所以盡可能地幫助他們。 黑暗面希望你們互相仇視,根本不關心這個世界。 尤其是,不保護你們周圍的環境,比如大自然和動物王國。 很多樹木不斷地被砍伐,被破壞,它們給了你呼吸的氧氣。

請你練習感恩,感謝你所擁有的一切,感謝你從地球母親那裡得到的所有祝福。 這個清單可以很長,因為你通過你在這個星球上的生活經驗瞭解到,無論你周圍發生了什麼,你都是非常幸運和備受祝福的。

此刻人類正在走向巨大的生存變化,你會伴隨著物理身體揚升。 請你專注於加快這個過程。 冥想是你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就像水和麵包。

記住,我是來給予你我的愛和祝福。 人類並不孤單,數以百萬計的生命正在將他們的光和愛傳遞給地球母親。 愛是最高的能量,也是你能體驗到的最積極的能量。 讓我們在有空閒的時候練習一下,向對方表達愛,這將會幫助你們所有人更接近你們的揚升。 全球各地發生了很多事情,現在是在地球上的最好時機,因為你將看到你的現實發生徹底的改變。

這樣美妙和幸福的日子正在向人類的意識走來,從壓迫和混亂的三維現實徹底轉變為自由和和諧的第五維度。 光明正在贏得一場漫長而可怕的與黑暗的鬥爭。 我們將共同慶祝蓋亞的黃金時代。

我是觀音,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把我的愛和光傳遞給你們所有人。 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是神聖的光的存在,讓你們的心用愛的力量治癒人類和地親母親。

保持感恩和光。
觀音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