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是偉大的覺醒《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08.04。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xBjsbXXCuCo

問候,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委員會和地球委員會的米拉。我今天和你們在一起是為了闡明目前的情況。

在地球和你們的行星系統中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們看到人類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地面上的光之工作者也是如此。來自源頭造物主的光和能量的快速流入導致了地球上的巨大變化。這種改變是揚升的必要條件。有些人可能會感到迷茫,但請理解我們與你們同在。一個令人愉快的積極未來正在向你們走來。

有些人正在感受自由的能量和第五維度的更高維度意識。這可能需要轉移和釋放較低的意識能量。隨著進程的繼續,还有很多事情需要發生。新世界正在創建過程中。當真空發生時,需要充滿其他能量,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其他能量更高,比如愛、喜悅、幸福、和平、富足而不是恐懼。這是你們的未來,每天將它作為你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合適的。

未知會讓人感到不穩定和不安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你們更多地錨定在你們的我是臨在,你們的神聖自我。與造物主深度連接。在你們心中找到那個需要愛和安慰的地方。填補真空。

强大的門戶的開啟,例如:8-8-8 的獅子座星門,將促進意識的提升。人類正在尋求内在精神的慰藉。試圖抓住舊的模式將不再為你們服務。這是大覺醒時期。在物質世界中為你們服務的將變得不那麼重要。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可以期待在那裡你們能夠顯化你們需要的任何東西。它將比你們之前所擁有的任何東西都要好得多。

我希望你們在有悲傷、需要被療癒的地方和平,在有恐懼的地方有愛,對自己和他人抱有理解和同情,擁有一顆充滿力量、勇氣、歡樂和輕鬆的心。放寬心思,請你們知道你們會度過難關,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向你們發送愛和真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