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在轉變或事件中的角色《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nnQuVWDDAM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所取得的進步非常滿意,我們也非常高興,當說到你們在意識轉變中的角色時,你們的責任感是發自內心的,你們的表現都非常出色。我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都渴望為他人服務,尤其是為你們正在經歷的轉變提供幫助。

而我們要告訴你們,你們是領導者,你們是承擔重任的人,你們錨定所有的高頻能量,你們的光會越來越亮,這樣其他需要你們幫助和支援的人就能找到你們。這是一個很大的責任,我們已經向你們傳達了,但我們不是分配責任的人。

這是你這輩子旅程的一部分,也是你前世報名參與的工作。你知道自己會覺醒。你知道你會做必要的工作,讓自己成為所有更高領域存有的地勤人員,你知道你必須幫助那些同時面對許多創傷和負面情緒的人。你答應過要做好這些工作,現在你意識到了這些責任,你再次說… “好的!”,迎接挑戰,我們很感激。

我們看到所有渴望為這些工作奉獻的人,都有一種滿足感,並知道你們站出來的時候到了,為那些尚未覺醒的人承擔嚮導和領導者的責任。我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願意去幫助那些尚未覺醒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的轉變和進化仍在进行。

你不用擔心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履行這些職責。你們現在已經非常有能力了,當你響應號召去幫助那些和你一樣的人的時候,你是最稱職的,他們也會做這項工作,處理自己的負面情緒和往世生活的創傷。你們已經向地球和銀河系的其他生命證明自己是大師,這也是為什麼你們願意站出來為人類的意識轉變扮演這一重要的角色。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