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型冠狀病毒的二次傳播《光之團隊》

日期:2021.08.0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hFBtWBBjw2k

在很多人以為病毒已經離去的時候,新型變種冠狀病毒捲土重來,很快波及了你們國家大量的省市和地區。人們不禁思考,這場已經持續了一年半的疫情,究竟要何時才能結束,這場戰爭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新型冠狀病毒的大規模傳播,讓社會的正常秩序被打破,讓曾經繁華的街道空無一人,也讓人們習以為常的一切,變得不再如此平常。

在疫情中,一些人挺身而出,成為戰士,一些人在死亡線上被搶救下來,也有很多人,離開了這個世界。

如果告訴你們,這並不是一場陰謀,你們會覺得靈界太過於殘忍。

但是那些在疫情中死去的靈魂,已經去到了他們該去的地方,繼續體驗。而那些活下來的人,會更加珍惜在人世間的體驗,也會改變對於生命的看法。

對於普通人來說,會更加明白健康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過好當下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這種促進世界轉變,人類覺醒的方式有些特別,但是也並非毫無成效。

當人類活動減少,自然環境得到了恢復,一些曾經一度消失的野生動物,重新回到了人類的視野中。人們隔離在家中時,汽車尾氣的排放量也會減少,空氣污染的程度可以得到控制。

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人類也只是來體驗的過客,最終每個人都會以某種方式離開,再去別的地方體驗,只是有的人離開的早一些,有的人離開的晚一些。

所以,希望你們不要害怕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一切混亂,因為這是轉變和重組的時期。看起來的毀滅和末日的場景,最終會讓舊的一切消失,為新的一切騰出空間。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