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怎樣把你的心願顯化到你的實相中《仙女座》

日期:2021.07.30。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大家好,我們是仙女座人。我們作為造物主真理的集體能量來傳遞給你靈感和啟迪。

我們被認為是存在於造物主宇宙中最進化的文明之一。然而,我們只認為自己與造物主有神聖的關聯,是造物主的一種表達。

正是由於我們具備來自造物主的表達能力的特質,我們允許自己採納造物主的智慧、知識和真理,將其帶入所有存有的覺知和“憶起”中。

我們只是作為真相的反映,而真相已經呈現於你的存在之中,我們希望成為你真相的提醒者。

今天,我們來談論創造——你在你的實相裡顯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的能力。

你的顯化能力在某種程度上超越了你的物質身體,這意味著你也能顯化在内在層面上。


作為一個存在於物質實相裡的光之存有,你的物質身體和你的輝光場在顯化過程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就像你的脈輪一樣,特別是你的地球之星脈輪,它允許你的顯化根植、落地,並將光帶入物質顯化

我們不希望談論顯化的過程。它是你擁有的一種能力,是一種天賦,是你的存在和你的本質中的一個天生的面向。在許多方面,你不需要學習,或重新學習如何顯化,如何為你自己、你的身體和他人創造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是這樣,我們今天想和你談些什麼呢?

我們希望你去想像,你的顯化能力是你已經體現的天賦。

想像你自己是一名運動員,也許你特別擅长跑步,但你從來沒有受過訓練,也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

也許你是個藝術家;你非常擅长繪畫,但你並不經常這樣做。你不去上課,也許你不與別人分享你的作品。

想像一下你有這種潛在的天賦,而且你知道這一點。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這種天賦就是顯化的能力。

想像你是那個運動員,有人過來邀請你參加比賽。你有能力跑,也有能力贏。同樣,假如你是一個藝術家,也許有人邀請你參加繪畫比賽,你確實有能力贏。

你保持私人跑步者或私人藝術家身份和你參加比賽並獲勝有什麼不同?

我們不會說你需要訓練、指導或實踐。通過你的顯化,你已經在訓練,你已經在練習,因為你總是在你實相的每一刻顯化。你已經做了大量的練習,你已經接受了你的訓練,你已經知道如何顯化,即使你的頭腦不理解。

作為一名運動員、一名藝術家或一名顯化和創造的存有,你需要什麼來贏得比賽或實現你的夢想呢?花些時間想一想。

你所需要的能量是對自己的信心,對自己的信任,對自己能做的事的自信和了解。

如果你懷疑你是一名運動員,一名藝術家,或者是一名創造者,你甚至無法參加比賽來發現自己能做什麼。你甚至無法去探尋看看你有什麼潛力去顯化。

懷疑和評判,缺乏信任,缺乏信念,缺乏信心,這些最終都會成為你與你的内在天賦之間的障礙。

我們仙女座人認識到有許多光之存有常常被困在如何去創造,甚至是去創造什麼,何時去創造它,以及多少能量和專注才夠。

事實上,你已經有了内在知曉和直覺,可以指導你完成所需的确切步驟。你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採取了確切的步驟。

障礙、阻礙、分離你的往往是懷疑、評判,和缺乏信心、信任、自信、甚至缺乏對自己的愛。

意識到你配得上並且值得贏得比賽或實現你的夢想,這可以改變你的行为和體驗。

如果你把這些能量想像成障礙物,它們就會在你這個有才能的人和你想要的結果之間從中作梗。

如何消除這些障礙呢?

答案出奇簡單。你可以請求療癒,我們仙女座人,是開放的,準備好了,並且可以與你分享療癒,來支援你去釋放所有阻礙你顯化的事物。

你也可以想一想,即使別人相信你,愛你,信任你,如果你不愛你,信任你,相信你自己,他們給你的力量和能量對你的影響就微乎其微。這意味著你是唯一一個可以把力量給到你的創造力,給到你的顯化能力的人。

所以,每當你有評判,匱乏或懷疑時,在你的頭腦中“改寫”它。

問問你自己,我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你會對自己說:“我真不擅长顯化,我想要的東西似乎從來沒有顯化過。”

改變它!改成:我相信我自己,我愛我自己,我配得顯化我所需要的一切。

當你“改寫”它時,重要的是你能在你的身體中感受到它,在你的輝光場、你的能量、你的存在中感受到它,然後你賦予它力量。這裡的意思是,你用你的光照耀它,你讓它像光和真理的電荷一樣在你的存在中流動。

你每天練習得越多,你就越容易改變和轉變你的現實,因此障礙就會消失,你會發現你在不假思索地顯化你所需要的一切。

我們今天給你的資訊非常簡單,然而它卻是一把至關重要的鑰匙。它允許你把你的願望顯化到你的實相裡,這是我們希望能支援你去實現的事情。

我們深深地愛著你,我們感謝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