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許多人的幻覺將會粉碎《聖哲曼》

日期:2021.08.05。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sZvS8pxc6Y

問候!我是你們的聖哲曼。今天為你們捎來訊息。

是的,你們所有人每周都能聽到各種來自我們的訊息。但也有一些時候,我們帶來的訊息可能是你們以前沒有聽到過的。或者,即使你們聽過,但也並未對這些訊息引起共鳴。這則訊息是給所有在看這個訊息的人的,以及隨後會對此產生共鳴的人的。這則訊息是關於保持和平;關於在你們自己之內達到合一。感受我們所有存有的愛,所有那些指導你的存有發送給你的愛,就在現在、此刻、就在當下這個時刻,向你發送愛,發送和平,發送寧靜。

因為在這喧囂的時代,一切似乎都正在走向地獄,你們中的一些人注意到並意識到這只是幻覺而已,黑暗的幻覺;混亂的幻覺;動蕩的幻覺。

正如你們已經知道的,那些黑暗的力量是誤導方面的大師。但是我們,我們這些已經揚升的存在,銀河的力量,我們也能夠使用它。我們也會時不時的這樣做。所以,所有那些似乎陷入了混亂的一切,使那些黑暗的勢力相信他們正在贏得這場戰鬥的一切,是我們光明勢力對他們所做的誤導。在很多情況下,這有時也會誤導你們所有人。因為你們無法完全的看到在幕後正在發生的事情,在背景中正在發生的事情。是的,你們中的一些人有時會看到一些。但是在當前這個時點,神的計劃的全部分支还沒有被完全展示出來,但它正到來。

正如你們已經聽說的“公告”。現在它們正在開始一點點的滲出。開始越來越多的浮出水面。很快就會有幾項“公告”浮出水面,並對大多數人來說無可否認。

即使對於許多目前依然在沉睡的人來說,將會被這些“公告”喚醒。因為他們再也無法對這些內容充耳不聞了。這些內容會令他們感到被淹沒。就像在你們的覺醒過程中,你們都曾感到過窒息與淹沒那樣。

但是你們已經適應了這些能量,已經適應了這些不斷到來的真相。這就是你們在這裡的原因。

是的,時間線一定會分開。當時間線分開的時候,你們無法阻止它的發生。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似乎像是厄運和噩夢,但這就是現實,你們將無法阻止那些还沒有準備好轉向光明的人,繼續待在顛倒夢想的幻相之中。也有一些人是可以既被光包裹,又同時處於幻相之中。他們只會去到另外一個現實,為他們個人的靈魂的目的而為他們所準備的現實。

你無需去努力說服任何人。但當他們有需要的時候,你要為他們提供幫助。這些時刻現在變得非常的短。很快,隨著公告的發佈,許多人的幻覺將會粉碎。我有意用這個詞:“粉碎”。因為許多人的舒適區將被擊碎,並隨風飄散。他們不會像你理解的那樣理解這一切。但他們會最終需要從你那裡得到指引。

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目的。這就是你們的使命。成為揚升者,就像我們一樣。成為引導者,靈性引導者,或者是物質身體上的引導者。這將能夠繼續引領他們前進,並為他們進入揚升的後期階段做準備,或者稱為稍後一波的揚升浪潮做準備。

你們都能從我們這些存有那裡,從銀河存有那裡,從雅戈泰網路的存有那裡得到許多的指引。我們都為你們而存在。你們需要做的只是張嘴要求。“要求,即被給予。”,但是你們必須開口要求。當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我是聖哲曼。我在和平、愛與合一之中向你們告別。讓那紫羅蘭火焰繼續清除掉所有舊有的程式設計,並不斷進一步的打破這種幻相。那虛幻的帷幕只存在於當下這個幻覺之中,並不真實存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