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來自其他宇宙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VYjEW9dWOX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探索這個宇宙新的真相,因為我們生活的宇宙在不斷擴張和變化。我們說的是我們這個宇宙中的所有生命,所以也包括了你們。你們是地球上製造變革的人,你們對整個宇宙產生的漣漪效應,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和體驗得到的。我們比任何時候更清楚,關注每個人在自己和他人的生活中想要的體驗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我們不斷看到新的能量從其他宇宙進入這個宇宙,來支持你們在地球上做出的選擇。

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影響力有多大,我們希望得到你允許和幫助,可以改變這一點。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並感受到自己的强大,所以,我們想幫你們認識到,在經歷了你們的這個時代,你們這樣的極化之後,你們所創造的東西,遠超出了現在這種完全和平的狀態,和你們星球每個人福祉。當你開始失去希望,或覺得你們人類集體正在倒退時,請記住這一點。

你們需要這種緊張和衝突來揭示出人類集體意識中仍然存在需要治療和原諒的方面。你們需要認識到,你們不只是在一些關鍵問題上存在分歧而陷入鬥爭或戰鬥。你們不同意彼此,不僅是為了創造,並獲取那些從遙遠地方進入這個宇宙的能量,还需要體驗無條件的愛,來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如果你和某個人的觀點相左,並堅持自己的不同意見,但仍然愛著那個人,那麼你就已經在自己的生活中取得了一些成就,如果沒有這些不和諧、緊張和衝突,這些成就是不可能實現的。

現在,你們的成长是指數級的,而我們在整個宇宙中的成长,也是當前人類成长的結果。我們要感謝大家願意留在那裡,為宇宙的擴張和進一步了解源頭承受了這麼多痛苦。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變革時期,你們將成為地球上的恩主,因為這些即將到來的能量是為實現你們都希望看到的變革而量身定做的,這些變革將使你們彼此更加親近,更加接近全面開放的外星人接觸,更加接近你們完全提升到第五維度。

在你所經歷的一切事物中尋找積極的一面,因為那將是你保持足夠高的振動,並從這些來自遠方的新能量中獲益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