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與人類起源

利莫里亞大陸會再次在太平洋中現身嗎《阿達瑪》

作者:Aurelia Louise Johnes,摘至《Telos Volume 1》
譯者:莉莉蓮。

問:利莫里亞大陸會再次在太平洋中現身嗎?地球的地形會變得完全不同嗎?

阿達瑪:整個利莫里亞大陸在第三維度的太平洋中重新出現是不太可能的。利莫里亞時代曾經的幾座山頂,現在是太平洋中的幾個島嶼,所以,頂多這些島嶼的土地面積會稍微擴大一些而已。伴隨着地球轉變到更到的意識水準,地球的地形將經歷一些巨大的變化,但並不會變得面目全非。

地球會經歷一些重大的變化。你們的地球母親在她揚升到第五維度之前,需要凈化和恢復自己的活力。我們請求你們不帶任何評判地允許她做出這些改變。數百萬年來,她一直忍受着人類的虐待給她的身體所造成的傷害,允許人類體驗你們的自由意志。但她卻很少收到人類的感激與尊重,如果她想要繼續在一個更高的水準上容納不斷進化的人類,那麼她別無選擇,只能更新她自己。鑒於此,“療癒危機”一定會發生,這是凈化地球的物質體與乙太體的一個必要的步驟。

反之,我們請求你們現在表現出慈悲,並允許和支援她的凈化和更新的過程。這也同樣對你們是有益的,即便是在一段時期內會有混亂的情況發生。正如你們所知,這個星球上的生命,即將經歷一系列的重大的轉變。

對於人類來說曾是如此艱難和痛苦的一個時代,已經敲響了結束的鐘聲。

在這些改變之後,你們將能夠像我們一樣保有一定程度上的物質形態。你們將依然能夠感知自己的身體是真實的和物質的,就像你們現在一樣。你的存在,以及你周圍的一切,將會轉移到一個新的水準,完美的、擴展的和清晰的新水準。你將會整合到一個新的意識和完美的水準。當你改變你的認知視角時,你周圍的一切也會隨之调整和改變。

地球,連同大部分的人類,正在进行着一場偉大的冒險。你們一直在祈禱,請求神性介入你們的世界,你們的祈求正在得到回應。首先,你們必須先清理掉你們在第三維度中一直以來所創造的和还正在繼續創造的爛攤子,並允許你們的地球母親凈化她自己的身體。你們必須承認地球是你們的宇宙層面的母親,她為你們的進化提供了平臺。

要意識到,你們如此浪費地消耗地球的資源,並認為理所當然,導致了她體內和體外的巨大損耗。你們是否知道你們隨心所欲的砍伐了那麼大量的樹木,那是她的肺;她的水晶是她的動脈系統;被你們無情地、過度地燃燒的石油是她的血液?你們不暇思索的開採的礦石與寶石是她的能量系統的一部分。你們必須學會以一種比現在更有意識和更尊重的方式來使用地球上的資源。

你們也必須開始去認知更高維度的意識,以便被更高維度的意識所接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