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真理中揚升

日期:2021.09.02。
作者:Judith Kus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揚升實際上意味著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們會經歷靈魂的重生,從受限制和恐懼中重生為自由,充滿光和愛,無所畏懼的存有。記住這個時候,全人類站在最關鍵的十字路口!

在過去的幾周里,我與處於前線和療愈職業的光之工作者們进行了最深刻的對話。他們與我分享的內容將在合適的時候分享給大家。

然而,現在已經出現的事情,在多年前我就被告知。隨著我們的振動能量上升和我們新的光體形式,我們對所有不是這種振動頻率的東西變得非常敏感!這包括食物不耐受、過敏等。我們的身體很快就會告訴我們是否有什麼不對勁或對我們不好,是否有隱藏在任何地方尚未消散和釋放的情緒負荷,這包括恐懼。事實上,每一個腺體和器官以及你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有警告系統,任何部分的不適都在提醒你們需要釋放、溶解和確實需要做內部功課的地方。

我已經注意到我自己的身體變得多麼敏感,而且我確實意識到它試圖告訴我什麼,就像傾聽我自己的靈魂一樣,跟隨我的直覺,我的内在知道。我注意到這些年來我對任何化學品或所有緻密和異物的敏感程度。

如果有些事情感覺不對,你們最深處的内在告訴你們這一點,並且在做某事時確實感到不舒服或者跟真實的你不匹配,那麼就不要去做!

你們對自己的生活和幸福負全責!你們對實現自己的靈魂目標和呼召負有全部責任——無論其他人在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如果外來物質和有害化學物質以任何方式或形式投射到你們的身體中,那是不自然的。因此,身體會對此做出反應。

正在發生的另一件事情是,此刻很多靈魂正在離開地球,這與外在的影響其實並沒有關係。這是基於他們自己的靈魂契約和靈魂安排,靈魂會為他們做出最好的選擇。你們內心深處的靈魂將永遠知道你們存在的最高意義,並認識到最高的真理。如果你們需要指導,請向內尋求指導。

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在2008年失去了一切,確實經歷了徹底改變生活和過去的一切。當我無家可歸,身上沒有一分錢時,信仰和信任支撐著我的生活,並且真實的,宇宙安排一切人出現給我帶來指引和幫助!今天,我對發生的一切心存感激,因為它真正帶我走上了完成靈魂使命的工作,並且確實過著一種靈魂有力量的生活。

的确,當你們意識到沒有什麼可以执著,並且確實不要擔心任何事時,你們就會從所有恐懼中解脫出來,並明白一扇門關閉,另一扇門會奇跡般地打開。只要我們执著於任何事物,新的門就無法打開。

這同樣適用於對死亡的恐懼。害怕死亡的人,從未真正活過。可以去閱讀Elizabeth Kubler-Ross博士關於“Death and Dying”的書。

事實上,死亡只是肉體容器的脫落。靈魂確實被釋放並繼續存在,靈魂總是可以繼續選擇在地球或者宇宙的其他地方,進入新的生命形式開始新的體驗。

在新地球,在一個全新的、更輕的頻率中,我們都會有新的生活,並且確實通過愛的力量共同創造了團結、和平與和諧的新黃金時代。

這是我們此時最高呼召的總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