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行星轉變與神聖陰陽平衡

日期:2021.03.19。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ismIN2Tr8rY

行星的轉變頻率正通過神聖女性能量得以體現

在行星地球蓋婭之上,人類集體的偉大覺醒進程正在不斷加速中,這使得極性對立的極端面向一覽無遺的浮出水面,揭示出人類自身亟待改變的陳舊信念,思維和種種的陳舊習性,讓更多的人能夠看見並識別。這允許了人類集體覺醒速度的更快加速,走出死板的教條,去除腐朽無效的頭腦編程,讓人類集體的神性品質面向最終獲得解放,並由此讓你我得以從一個更高的觀點,一種新的意識層面體驗地球上的生活。

作為舊體制破壞者的星星的孩子與星際種子,他們降生於此地的一項重任便是破壞這些限制性的頭腦編程與思維植入,這些腐朽的基因編程自從亞特蘭蒂斯時代後期開始就被刻意的放置在人類的DNA中。

所以,有時候深層的情緒能量釋放也是出於這個原因,在你的體內有著一股新的意識正在成長與覺醒,而它的出現對已在你身體之內深深紮根的腐朽信念和信仰結構造成了極大威脅,於是在你自己身上出現了這兩股力量之間的針對性較量,一個是全新的你,另一個則是已深受腐朽教條和基因編程影響的陳舊的你,兩者之間相互較量並造成了對你情緒和情感上的衝擊與打擊。

這個時候就非常的需要你提醒自己保持充分敞開與接納的態度,因為這些腐朽的教條與基因編程僅僅只基於恐懼的能量而運作,在人們身上最為常見的體現便是因害怕受到懲罰而盲目遵從,並對完全有益於他們的新事物與新的能量非常排斥,極力的拒絕與抵抗,造成這一切的便是這個世界現今存在的許多宗教與宗教信仰。

宗教信仰並不會因為信徒對上帝的虔誠就把他們帶到天堂,而是以它頑固腐朽的教條,利用人們對於上帝之懲罰的恐懼而俘虜人心,讓人們失去與內心真正力量的連接,變得盲從與盲目,而無法再接納新的能量與新的事物。

親愛的朋友,天堂並不在你頭頂之上那高不可攀的地點,真正的天堂就在你的內心,神聖的智慧與真理都已在你的心裡!

舊有的一切必須被清理和釋放,任何方式的緊抓和對全新能量的抵抗都會變成個人成長與提升的阻力。必須明白一點,所有這些教條與基因編程全都不是你真實的自己,更不是原本神聖的你所屬的真相,敞開內心,敞開自己,讓這些錯誤的信仰和腐朽的基因編程在更高能量的清洗之下得到淨化。

神聖新人類的編碼與模板正透過你真實本質的覺醒獲得體現,並為你打開通往你神性自我的333真理之門的通道!

與此同時,你正在通過不斷的提升自我而進入到你此生所能接收和承受的最高神性意識面向,它包括你的高我和你的多重維度自我,經由與你的內心力量所打開的這種內在連接的通道,當你與你的高我和多重維度自我的無數面向連接的時候將產生多麼強大的聚合作用絕非你們此刻所能輕易想像。

當然,你依舊可以粗略的想像一下,當身處於不同時空和不同維度的無數個你的自我分身與你同時分享他們的生活體驗和所領悟的智慧時,這樣的信息容量將會是多麼的驚人,巨大且無限!

是的,難以想像,也正因為這個原因才會這樣經典的一句話:你需要的一切你都已擁有,它們全都在這裡,此時此刻就在你的心中。

請記得,任何時候都不要允許扭曲,分裂與對立的人或能量干擾到你內心的和諧與平和,3月的春分門戶正透過金星與海王星之間合相的神聖陰陽聯合注入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洗去恐懼的分裂與陳腐,帶入愛的力量與人類的新生!

請專注於你的內在與內心,專注於你內心的和諧與平衡,專注於與大自然的連接,專注於良善與美好!

願你們的內心喜悅,平衡且始終富足!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