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評判和譴責《庫圖彌大師》

日期:2021.03.18。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rSSnA0BJZJY

使用自由和權利去形成一個觀點。不要通過說“這個或那個人是惡魔的擁護者”來譴責,而是評判(判斷)這個或那個,這個人或那個人是否應該離你遠點。

認識到什麼是有害的並拒絕它,跟認識到什麼是有害的並譴責它,這兩者是有區別的。

在這段時期保持警惕,因為去認為你無權評判是一個錯誤——恰恰相反:如果你不區分,你如何辨別?如果你不允許自己說話並說不,如何阻止傷害?如果不去認識到並拒絕有害的陌生能量,你如何避開它們?

所有生命都必須做出評判。你決定什麼是好的,你可以接納什麼,你拒絕什麼。

通常你必須形成一個觀點,得到一個概述,做出恰當的判斷,以便能夠做出一個決定。這意味著:不要落入“不允許評判”的陷阱。事實上:只有譴責會污染你的存在,而評判意味著自由,它讓你說不或yes。

當前排放的能量需要你的警覺性。在錯誤的深奧概念中尋求庇護沒什麼用處。

生活要求你的答復。你必須面對生活,這意味著做出決定,選擇道路,確定方向。這通過做出評判而發生。只有在這個基礎上,你能夠確定你獨特的道路。

親愛的人子,評判並做出決定!把其它的一切交給神。

當評判的時候不要徘徊太久,因為時間久了就會變成譴責。一旦做出評判,寬恕必須跟隨——然後你就不會受到等待著被救贖和釋放到光中的負面能量影響。

評判並說不!以便做出恰當的決定,你必須評判一個情況,仔細檢查它。然後,不要在它身上浪費任何的時間。這就是道路。這就是行動中的愛:辨別、評判並寬恕。

對此刻的錯誤保持警惕。保持警惕,因為生活每天都在要求你的答復。

伴隨著無盡的愛,庫圖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