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天使隨時為你提供協助,只需要一個祈禱《大天使加百列》

作者:Shanta Gabriel。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iWuyF2Q9O5E

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把你的生命交託給神時,一個擴展就發生了。當你的能量場開始擴展時,物質世界的限制就開始消失。你感到更輕鬆,更振奮,更快樂。你的心靈在更深層次上與真理中共鳴。你開始在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運作。這種新的覺知會為你的生命帶來一個更開明的視角。

處於開明的視角,這是一種奇妙的感受。突然間,你用全新的眼光看待你周遭的世界。你的態度變得充滿愛和慈悲,對曾經那些通常會讓你感到惱怒的情況變得更加寬容。這是一直屬於你的,來自神聖源頭的恩典,它總是以一種強化的能量頻率之流,或者純粹的意識形式存在,並隨時為你所用。

你如何達到這種高度覺知的狀態?通過祈禱,並與你的高我溝通,通過與一切萬有的愛之源連結,通過打破束縛你的思想和生命覺知意識的枷鎖而獲得。

很多人把自己的思想束縛在有限的框架中。因為事物總是以某種形式出現,所以他們就相信那就是真理。天使們在這裡向你展示另一種看待生命的方式,其中永遠存在著更大層面的真理,這種看待生命的方式,你所顯化出來的是愛與和諧的品質。當你深呼吸,並觀想你的能量場擴展時,你正在允許這更高層面的真理在你面前變得更加顯而易見。

如果你讓你的守護天使展示給你看,這一切會變得更加容易。提出要求也是祈禱的一種形式,如果你願意,你就會有機會看到“更大的圖景”。你的祈禱永遠會得到回應。

當你祈禱的時候,你就打開了一扇門,使更大層面的能量為你的生命工作。當你把你的生命交託給神的時侯,你就獲得了這觸手可得的純淨的潛在能量。我們稱它為生命之流,因為這是你賴以生活、移動和存在的能量。它是你的本質,因為你是一切萬有的一部分。當你回憶起這個真理,並給自己時間與你內在更高的力量交流時,限制就會消失。


練習

現在,花點時間將你的生命交託給神。想像這純粹意識的生命之流,像一條愛與光的河流,流經你,圍繞你。表達你的意願,令那些有限的信念消失,進而奇蹟會在你的物質世界中為你而發生。有時候,看上去似乎只有奇蹟才能讓你覺得你的處境有所改變。請允許這種奇蹟的發生成為一種自然而然的結果,它源於你開始回憶起那真正掌控你的生命的神聖的精神。

天使隨時為你提供協助,只需要一個祈禱。向一種全新的看待你周遭世界的方式敞開你自己,充滿愛、歡樂與和諧的世界。所有這一切都是可能的,請記得你今天從大天使加百列這裡收到的信息:當你把你的生命交託給神,你就進入了無限的純意識的生命之流。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