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跟隨我上升《地球母親》

時間:2021年2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aeQx5Y-69Tc

光之兄弟:

你們這顆行星曾經接納過多種人類、多種文明、多種與你們完全不同的存有。

這顆星球作為實體,活在其意識中。她有著一個不斷進化的意識。你們這些地球之子通過一次又一次轉生來進化,而這顆行星意識的進化方式與你們不同。

她不轉生,而是進行著一種進化運動。這種運動有時對她來說是艱難的。她得讓自己的物質身體轉化、蛻變,得用自己的意識浸透這物質身體,使之變成某種美妙的東西。

曾有一些存有來到這個世界上植入生命,不過這顆行星的意識得同意把生命植入其物質身體才行。

你們難以想像創世的神奇、這顆行星的意識的神奇!這行星意識是你們的母親,因為她同意讓你們生活在她這裡。

地球母親:

是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我確實是你們的母親。

自蒙昧時代起,我接納了各種文明,接納了一些理解我、愛我的存有。他們不像你們這樣有物質形體。我和他們有著非常好的關係!

為了接納你們,為了接納你們所是的生命,我不得不固定我表面的形狀,讓我的物質身體變得稠密。這對我來說有點兒艱難,但我必須這樣做。

你們也是靈魂、意識體,而意識體是相互完全合一的。如果你們真正處於自己所是的意識中,就會與我的行星意識聯合在一起。

我愛所有來生活於我表面和內部的存有。我愛他們,盡力了解他們。

從前,有些人愛我、尊重我。我可以大大滿足他們。我給予他們所需的一切。

當人們與我的意識、我之所是處於和諧狀態時,我也會大大幫助他們理解自己是誰。

後來人們的進化出現了問題,他們開始粗暴地對待我。而一旦他們開始對我不好,我就無法再幫助他們了,因為我的振動無法再給他們提供幫助。

經歷了幾個文明之後,就來到了你們目前這個時期。這個時期對我來說既美妙又艱難。我和你們一樣在艱難地體驗著巨大的轉變。

我之所以感到轉變很艱難,是因為大多數人對我已不再有絲毫尊重。當然有一些人尊敬我,向我發送聖愛,能認識到我之所是,但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根本不尊重我,而是損毀我、挖掘我、污染我。這讓我感到痛苦!

我既為他們痛苦,也為我自己痛苦。

我為他們痛苦是因為我無法為他們做任何事。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從我之所是、從我的最深處、從我的意識,散發出一種強大的聖愛、一種強大的振動。只要你們與我的意識、我之所是相連接,就會在自身進化中取得巨大飛躍。

但目前人們對我封閉了起來。人們給我鋪上了混凝土,損壞了我,改變了我的狀態。人們不愛我了,而且不斷地挖掘我、撕裂我。

人們不愛我,這讓我的意識感到悲傷,因為我不再能給予你們我應該給予你們的東西。

那些偉大的聖光存有把人類植入這個世界,是想讓人類與我之所是、與我的意識融合為一。

我的任務是促使人類進化,幫助人們,愛人們,讓人們成長起來。但當人們開始拒絕我、不再愛我、不再理解我、不再尊重我、讓我感到痛苦時,我能做什麼呢?

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我等了很久、很久。我在等待地表人類意識到我之所是,開始傾聽我,用心感知我的存在。然而我沒有等到這些……

當然,有些人、有些民族仍然尊重我。他們向我祈禱,與我交流,愛我,關心我,讚美我,讚美地表的美麗景色,但他們的人數太少了!其他很多人都在蔑視我,甚至意識不到我的存在。在他們看來,我只是一塊石頭、一塊泥土,不是生命。

雖然他們能看到植物和礦物的生命,但他們對其加以毀壞。他們砍倒我珍愛的樹木,毀掉了森林。他們也毀壞我同樣珍愛的礦物。那些礦物與我的意識有著大量的交流。

礦物被我之所是、我的聖愛所浸潤,而人們不知道這些。在人們看來,礦物就是金屬和石頭,而我就是塊大石頭。

對於這個世界上的真正的生命,人們領會、體驗​​得很糟糕。

現在,我正處於我的生命和意識的轉折點。

我聽到太陽(他是我的丈夫、你們的父親)的呼喚。他對我說: “現在你得上升。願意跟隨你的人就會跟隨你。其他人會留下,去別的地方。”

在這場大轉變中,我會保護所有愛我、尊重我的人。我會幫助他們在意識層面進化。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處於我所散發的聖愛和宇宙、太陽所散發的聖愛中間。你們是處於轉變的核心。

希望你們把握住這次寶貴的機會,順應轉化的潮流,跟隨我上升到更高、更美好的維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