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遊戲就是遊戲《高我教導》

時間:2021.03.01。
傳導:若河。

地球的遊戲,人類的遊戲,是複雜的,精彩的。但是遊戲就是遊戲,無論看起來多麼真實的一切,該結束的時候,就會結束。

不管玩遊戲的人,有多麼樂此不疲,對於權力,金錢,對於控制他人有多麼熱衷,都不可能戰勝愛這個最強大的武器。

每個人心中的愛,可以把所有的人聯合起來。新世界的到來,是愛在所有人心中流淌的顯化,而不是通過各種新一輪的暴力,衝突,流血和犧牲。

人類不可能用和以前一樣的方式,取得不一樣的結果。就像人類歷史上無數次的朝代更迭一樣,那隻是新的強權和新的壓迫。

新的世界,新的地球,不會給壓迫,控制,奴役和強權任何生存的土壤。所以,想要繼續玩耍這些遊戲的存在,必定會離開。

遊戲並不具有真實性,就像一個演員去演電視,就算觀眾知道那是演戲,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太投入,去罵那個演員。

一個電影或者電視劇中,總會有正派和反派,或者是那些正面人物,或者反面人物。但是扮演反派的,就是壞人嗎,而扮演正派的,就是好人嗎?

其實並沒有所謂的好人和壞人,所有的人都是演員而已,作為演員,人類無疑是最盡職盡責的,也是演的最精彩的,以至於自己都忘記了自己是在演戲。

但是無論如何遺忘,都不可能一直待在虛幻的遊戲場景中,而不回歸到真正的實相。把虛假的幻象當做真正的實相,只會迷失在空無之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