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繼續你們的清理《源頭》

時間:2021.03.01。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要繼續內在的清理,如同清理一所舊的房子。該扔掉的東西要扔掉,那些腐敗,變質,不再有用的一切,都應該被丟掉,不要再緊抓著那些無用,甚至有害的垃圾不放了。

更不要認為這些內在的垃圾是你們自身的一部分。我說過很多次,你們的本質是純潔的,無染的,是偉大的,並且散發著美麗的光芒。

所以,不要再認同自己就是那些內在的垃圾,包括你們的悔恨、內疚、自責、抱怨、悲傷、遺憾、痛苦和失落等等負面的情緒和情感能量。

這些能量曾經以某種方式服務你們,但是如今,這都不被需要了,新的能量在等待你們敞開心,去迎接它們。你不把舊的釋放掉,把地方騰出來,哪裡有位置給新的更加美好的,積極的,服務你的能量呢。

別再緊抓著那些能量,騰出內在的空間,給新的一切。內在的清理需要耐心,就像你擦洗家裡的地磚,以及各個角落的灰塵的時候,有些地方,可能要反復進行很多次才能清理乾淨。

所以,孩子們,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持續多次地去釋放掉已經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你們越是清理自己,就越會被光充滿,並且散發出你們本質的光芒。

這光芒一直都在,只是被這些負面的能量,稠密的能量遮擋住了。如同一塊黑色的布把一盞燈蒙住。而你們要揭開這遮蔽物,才能閃耀出內在的光。

要想到達新的維度,新的層面,需要你們恢復純潔與美麗,你們越快地清理,有效地清理,就可以越快的揚升。

一個內心不再有痛苦感受的存在,在哪裡都生活在天堂。

要知道,那些感受是為了你們的體驗和成長而存在的,承認它們的價值,謝謝它們幫助你們獲得想要的體驗,然後釋放掉它們。

你們都可以做到的,只要下定決心,就可以把內在的一切清理乾淨,讓自己恢復原初的美麗與純潔。

記住只需要釋放掉,因為你們本身是純潔污染,當你不再緊抓,就會順利到達。相信自己,保持信心,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