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老子思想

出生入死《老子》

傳導:廬影。

老子大師說:

“我說過:〝出生入死。〞這是什麼意思呢?

“這講的是真我、神性的光與身體的關係。

“〝出生〞是說當人的神性之光透過身體顯露出來、放射出來時,當這神聖的光照亮整個身體、照亮身體裡的所有細胞時,人的身體就會长生,就會處於健康、良好的生存狀態。這樣的人在我生活的那個時代还不算太少見。

“那〝入死〞呢?這是說當人的神性之光黯淡下去,縮回到身體裡面,退回到内在的核心,在那裡進入休眠狀態,而不再閃耀出光芒,不再照亮身體時,人的身體就會落入死亡的境地。它會快速衰敗下去,直至停止運轉。這樣的人在當時也有不少。

“此外还有另一種人——他們原本可以保持住神光閃耀的长生狀態,但他們發生了動搖,最終讓身體落入了很快死亡的境地。這是為什麼呢?

“我說那是因為他們〝生生之厚〞。也就是說:他們享受生命的慾望太重了。這些人被世俗的名利所誘惑,追逐各種感官的享樂,而且在享樂方面越來越〝重口味〞(用你們的話說)。總之,他們過於看重塵世的生命,結果反而失去了它。

“注意——我不是說完全不要享受塵世的生活,而是說慾望不要太重,要懂得適度。

“我說〝善攝生者〞不會有危險,這是指善於保持长生狀態、善於讓神性之光閃耀不滅的人,可以讓身體始終處於高頻振動,因而不會在塵世上受到任何傷害。

“即使他們遇到猛獸,那些猛獸也無法用尖角、利爪觸碰到他們。即使他們走上戰場,敵人的兵刃也無法擊中他們。這是因為他們的高頻振動使得其身體不會被低頻的傷害所觸及。所以我說〝以其無死地〞——他們沒有處在會死亡的境地,而是超越於那個層次之上。 ”

我問:“您說〝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还說第三種人也是〝十有三〞。那另外十分之一的人是什麼情況呢?”

老子說:“那十分之一是特殊情況。比如有些靈魂想要讓身體进行特殊的體驗,还有些靈魂是來自於高維度,要在這裡執行特殊的使命。你明白了嗎?”

我說:“明白了。非常感謝您的教導!”

訊息來源老子思想清單✪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